猫眼石需要开光吗?开光之后才有灵性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29T09:20:54

[摘要]:猫眼石需要开光吗?开光之后才有灵性。猫眼石能改善皮肤的毛病,防止伤口恶化。增加人思考时的灵感,避邪化煞,成为不受外力侵犯的护身石。

在东南亚一带,猫眼石常被认为是好运气的象征,人们相信它会保护主人健康长寿,免于贫困,有益生殖系统与相关器官的健康;促进再生能力和血液循环,有养频美容返老还童的功效。能改善皮肤的毛病,防止伤口恶化。增加人思考时的灵感,避邪化煞,成为不受外力侵犯的护身石。又征勇气和力量,在东方常被当作避邪的护身符,也可使人们勇于挥别过去的恋情。

猫眼石需要开光吗

猫眼石是需要开光的,不开光的话就是普通的饰品,开光之后才有灵性。

猫眼石是金绿宝石中的一种,具有猫眼效应,也就是其表现出的光现象和猫的眼睛一样,灵活明亮,会随着光线的强弱而产生变化,又被成为东方猫眼,是一种稀有而名贵的宝石,价值不菲,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猫眼石怎么开光

开光是由皈依的居士或者是出家的法师来完成的,依据有传承的开光仪轨对佛珠进行加持,对佛珠佩戴者祈愿祝福。开光是道教的说法,后来引入佛教,在佛教中只有佛像才能叫做开光,其他都叫做加持。不过现在民间有所谓大量吉祥物的开光,也不管是什么教也不管什么道理了,只要能讨个吉祥便是最好。

猫眼石的好处有哪些

1.强抵抗力

猫眼石内部含有大量微量元素,抵抗力低的人群长期佩戴它可以提高自己的抵抗力,变得更加健康。对各种老年性疾病如心脏病、冠心病有疗效。

2.促进细胞代谢

猫眼石还可以促进细胞代谢,再生能力和血液循环,活化细胞,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使细胞内的有害物质排出体外,有养频美容返老还童的功效,平衡内分泌失调,有降低胆固醇,能改善糖尿病症状。

3.增强记忆力缓解疲劳

猫眼石内部蕴含大量能量能帮助人们增强记忆力,还能帮助人们缓解疲劳。猫眼石能够提高红细胞的携氧功能,降低血液粘度。

鉴别猫眼石真假的方法如下:

1、猫眼石的主要识别特征是可看到清晰的褐黄色猫眼。猫眼石的绢丝状包体有的是金红石,有的是空管。由于这些管状包体细长而且密集,所以猫眼效应特别明显,就是在较弱的光源下也十分清晰。这是其它宝石所不能比拟的。

2、用单光源从猫眼石侧面照射,猫眼石两侧的颜色不同。从左侧照蜜黄色的猫眼石时,左侧呈蜜黄色,右侧呈乳白色,从右侧照射时,其颜色正好相反。

3、人工猫眼石是用玻璃纤维制成的,有红色、蓝色和褐黄色,其中褐黄色品种有些像天然猫眼石。二者的区别是:人工猫眼石在弧形顶端同时出现2-3条亮带,而天然猫眼石仅一条;用放大镜观察人工猫眼石的两侧,可见六边形蜂窝状结构;同时人工猫眼石比天然猫眼石的硬度低。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