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耳钉变形了怎么办?恢复办法汇总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29T09:34:07

[摘要]:黄金耳钉变形了怎么办?恢复办法汇总,可以自己稍微用手掰一下、捏一下,或者用镊子夹,不太严重的变形都可以恢复。或者带好购物凭证至门店就可以将黄金耳钉免费整形。

很多人可能也发现了,黄金耳钉比较容易变形,如果变形了美观度会大打折扣。

黄金耳钉变形了怎么办

戴上黄金耳钉后面变形了,只需带好购物凭证至门店就可以将黄金耳钉免费整形。

如果黄金耳钉变形了,可以自己稍微用手掰一下、捏一下,或者用镊子夹,不太严重的变形都可以恢复。当然,自己可能没办法把耳钉的形状恢复得很完美,而且反复变形再自己恢复,容易导致耳钉断裂,因此可以拿到专门的店子里面,让专业人员给你修复形状。

黄金耳钉变形恢复办法

如果黄金耳钉的款式工艺比较复杂,出现了变形弯曲连专业的维修师傅都修复不了的话,那么还是将黄金耳钉送到珠宝店熔掉重新打造,这样就可以制作出新的黄金耳钉了。如果是弯曲的不是那么严重的话,可以将黄金耳钉拿到原先购买的金店,让专业的维修师傅制作出原来的样子。如果只是稍微有点变形弯曲的话,我们可以自己试着掰回来,也可以以旧换新或者回收也是可以的。

黄金耳钉容易变形吗

黄金耳钉是很精细的首饰,而且黄金耳钉也容易变形,所以平时大家在平时佩戴黄金耳钉的时候要好好保护黄金耳钉,特别是一些小克重的黄金耳钉,更是要多加注意,我们在生活中也会经常佩戴,因此黄金耳钉难免会出现磕碰的情况,佩戴时间久了就容易变形了。

黄金耳钉保养

1、保护黄金饰品的光泽,可以在上面薄薄地涂上一层指甲油。

2、如果表面已有黑色银膜,可用食盐2克,小苏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升,配制成"金器清洗剂",把金首饰放在一只碗中,倒入清洗剂,2小时后,将金首饰取出,用清水(最好不是硬水)漂洗后,埋在木屑中干燥,然后用软布擦拭即可。

3、镶宝石的戒指用冰棍或火柴棒卷一块棉花,在花露水和甘油的混液中沾湿后,擦洗宝石及其框架,然后用绒布擦亮戒指。切忌用刀片一类锐物去刮。

购买时应检查黄金耳饰质量

黄金耳饰紧贴我们的皮肤,因此其质量、做工是我们首要考虑的问题。黄金耳饰的外观质量要光泽好、色泽纯、焊点光,宝石与底座要密封,雕刻的花饰要清晰、生动。在挑选黄金耳饰的时候应着重检查以下几个方面:看黄金耳饰的颜色有没有不同的地方,如耳饰造型和底托的色泽颜色不一的情况;耳饰造型是否精致、美观,有没有出现歪曲的现象;黄金耳饰边缘有没有毛躁的地方,拿在手上有没有棘手的感觉;耳饰各个焊点之间有没有小泡和气孔,表面光滑没有明显焊接点。如果这些要点都没有问题,那么这款黄金耳饰的质量也就可以保证了。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