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耳钉什么牌子好?铂金耳钉前10品牌推荐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8-30T10:08:52

[摘要]:铂金耳钉什么牌子好?铂金耳钉前10品牌推荐,1、周大福,2、施华洛世奇,3、万宝龙,4、蒂芙尼,5、潘多拉,6、Damiani,7、夏利豪,8、Folli Follie,9、爱伦斯特,10、伊泰莲娜。

耳钉是每个女生必备的一件饰品,面对不同的服饰以及场合它都能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选对了能让整个人的气质得到很好的提升。

铂金耳钉什么牌子好

一、国际铂金耳钉品牌:

通常人们在选择铂金耳钉品牌时,首先注意到的就是一些国际上比较有名的牌子,比如卡地亚、蒂芙尼、宝格丽等高端品牌,这些牌子的铂金耳钉不仅做工精细,品质卓越,并且在款式方面更为时尚,每一款铂金耳钉都经由国际知名设计师着手打造,新颖并且具有丰富含义。

二、国内铂金耳钉品牌:

1、周大福

周大福铂金都是定价的,几百到几千都有,价格全国统一,工艺比较细腻,从品牌价值与工艺,款式来讲周大福性价比更高一些。并且周大福分店比较多,全国各地都有售后服务,这样一来铂金耳钉佩戴一段时间之后可以拿到周大福珠宝店进行清洗,或者有其他质量方面的问题也很方便解决。

2、周生生

周生生集团国际有限公司以其简称「周生生」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扬名为显赫的黄金珠宝企业。周生生起源于1934年在中国广州开展的同名金行业务。家长创办人取名喻意「周而复始,生生不息」,既包含了他的姓氏,也表达了他对企业的祝福。

铂金耳钉品牌排行榜

1、周大福

2、施华洛世奇

3、万宝龙

4、蒂芙尼

5、潘多拉

6、Damiani

7、夏利豪

8、Folli Follie

9、爱伦斯特

10、伊泰莲娜

铂金耳钉佩戴要点

首先,就是铂金耳钉佩戴后的保养。在佩戴完耳钉之后,一定要认真保养好,要放到首饰盒里密封起来,否则很容易被腐蚀,佩戴完之后,需要用中性的洗洁剂清洗好,然后擦干保存好。不佩戴的时候,避免铂金耳钉与化妆品放在一起,特别是像香水、发胶一类的化妆品,不然你的耳钉就会失去光泽。存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先用比较软的布包起来,避免不必要的摩擦。

然后就是佩戴方法。我们平时看到的金属耳钉后面都有塑料的堵,这样的是比较好佩戴的,只需要把耳钉的针穿过耳洞就可以了,但是有时候会不牢固,怎么样才能牢固呢?帕金耳钉有点软,洞会变松,这样就容易滑落,只要在耳垂后面弯一个弯,就可以轻松佩戴了,而且很牢固。佩戴的时候一定要动作轻柔,用力过大就会对耳钉造成损坏。

铂金耳钉怎么保养

每戴一段时间建议就要拿下来清洗,用酒精拭擦,相信大家都知道不管是纯银耳钉还是铂金耳钉,只要戴的时间久一点一般都会变黑,或者稍微失色的,当然也有把耳钉越戴越闪的妹子,不过这一般比较少,这个时候可以拿到商家那里让他们帮你拭擦,擦完以后你的耳钉又会像以前一样有光泽啦。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