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手链能天天戴着洗澡吗?有哪些影响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8-31T22:41:18

[摘要]:黄金手链能天天戴着洗澡吗?有哪些影响,洗澡或睡觉时最好不要带,这样时间长了会对项链的品质有影响。平时不要接触酸,碱性的物质。定期到购买的地方进行专业清洗。

黄金手链能戴着洗澡吗

洗澡或睡觉时最好不要带,这样时间长了会对黄金手链的品质有影响。平时不要接触酸,碱性的物质。定期到购买的地方进行专业清洗,千万不要图一时方便在小店清洗。一方面是不专业,另外还可能使原有的手链的重量有所减轻。

虽然偶尔一次不会对黄金产生什么影响,但长期戴着洗澡会加大黄金的损耗,贵重的东西还是小心呵护为妙,才能让它发挥出更大的价值。

虽然黄金的性质是比较稳定的,但是长时间戴着洗澡接触沐浴液等物质也会影响黄金的光泽,而且洗澡的时候容易发生磨损,长此以往,你会的手链就不如以前那么漂亮了。洗澡的时候会与一些化妆品接触,与黄金本身相互作用,也会影响手链的亮泽。

黄金手链戴着洗澡的影响

一.黄金质地较软,容易变形,戴着洗澡的时候,小心别经常碰到硬物造成其变形。

二.中国古代文化——或者说是封建迷信吧,法器沾了水就不灵了。而黄金在古代又是经常被用来做成法器的。

三.沐浴露里面是含有化学成分的,黄金手链长期接触的话会影响光泽度。

黄金手链保养法则

1,配戴后的金项链常因污渍及灰尘的沾染而失去光泽,此时,只要将金饰置于中性洗洁剂以温水浸泡并清洗,再取出拭擦干即可。

2,黄金比较软,容易变形,所以不要拉扯项链,以免变形。

3,不要穿戴金饰洗温泉,如遇变色只需送至银楼清洗。

4,洁精的化学物质会改变金子的色泽,所以做清洁工作之前应该脱掉金项链。

戴黄金手链的注意事项

1、在运动或做粗重工作时,不要佩戴珠宝首饰,以免碰击和磨损。

2、不要把各种首饰随意放置在同一个抽屉和首饰盒内,因为各种宝石和金属硬度不同,会因为互相摩擦而导致损耗。

3、经常佩戴的黄金手链应每月检查一次,查看是否有磨损的现象,然后加以补救修理。

4、黄金手链与其他珠宝首饰一样,只要沾上人体分泌的油脂和汗酸,便会失去光亮,因此经济佩戴的首饰,宜每星期清洗一次。

5、黄金首饰接触后会出现白斑或泛白,不可用小刀刮或砂纸打磨,只要首饰放在火里烘烤一下,然后用软布揩擦干净,金首饰就会恢复原有光泽。

6、黄金手链在佩戴一段时间后应该对其进行洗涤。

7、佩戴黄金手链时,还应对扣合开关进行保养,定期向开关滴一点缝纫机油,以防开关里的微型弹簧生锈。

8、睡觉前要记得把黄金手链脱掉,这样才能保持它本身的光滑度。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