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手链可以戴在右手吗?最重要的还是看自身的用手习惯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01T17:03:07

[摘要]:黄金手链可以戴在右手吗?最重要的还是看自身的用手习惯。如果用右手比较多的话,还是建议戴左手的好,黄金比较软,左手动的少,左手戴着损耗可以降低点;如果是用左手比较多的话,建议戴右手。

黄金手链可以戴右手吗

黄金手链可以戴在右手。黄金手链戴在左手还是右手,并没有固定说手链戴哪只手,最重要的还是看自身的用手习惯以及自己的理念。

主要看个人的喜好以及做事的方便不方便,具体戴哪只手并没有特别的规定,也没有特别的寓意,主要还是看个人的生活习惯,如果用右手比较多的话,还是建议戴左手的好,黄金比较软,左手动的少,左手戴着损耗可以降低点;如果是用左手比较多的话,建议戴右手。

黄金手链戴右手好吗

黄金手链戴右手可能会磨损的更快,因为大部分人都是习惯使用右手的,那么黄金手链戴在右手的话是很容易造成磨损的,如果是左撇子的话,那就会影响比较小了。

黄金手链带在左手原因:

1、在传统文化理念里,并没有规定手链戴在左手还是右手,而在气功学里有一种说法是“左进右出”,认为戴在左手可以吸收手链上的正能量,有能带来好运气,招揽财运。

2、在佛家的理念里,有左手是净手、右手是污秽手之说,因为人们习惯用右手做事,包括杀生等事情,因此右手需要净化,而左手则不需要杀生产生污秽,因此被称为纯净的手,人们佩戴黄金手链在左手,能够更好的吸收黄金手链纯净的力量。

3、根据人们的习惯来说,生活中用右手比左手的情况更多,为了避免碰撞,黄金手链戴在左手上会更安全,能够保养好黄金手链。

4、在中医的理论里,养生讲究阴阳协调,黄金手链中的宝石富含微量元素,会让人在佩戴过程中吸收有利的元素,从而起到平衡阴阳气血的作用,而人体的心脏是在左边,将手链戴在左手上也是最合适的。

黄金手链选购技巧

1、用手折软硬度,能折弯的说明材质很软,而且也能拉直回来,被硬的东西一划都会有痕迹的,就是好黄金。

2、听声音也可以辨别,如你把黄金丢在地上,有"噗嗒"的声音就是真的,假的声音比较尖细,而且还会挑很高。

3、看黄金的颜色,其颜色越深,材质越好,一般假黄金,是用银混合的,颜色也比较浅。

4、掂掂黄金的重量,因为相同体积,黄金会比较重,假的就比较轻。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