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手链是按克还是按件来卖?黄金手链常见价位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01T23:55:18

[摘要]:黄金手链是按克还是按件来卖?黄金手链常见价位。黄金手链一般来说是按克计算的,如果是精品类或者3D类的黄金手链一般是按件来卖的。

黄金手链常见价位

黄金手链的价格取决于黄金手链的重量,款式越复杂的黄金手链,收取的手工费也越高。一般来说,细的女黄金手链重量较轻,从3克到6克不等,价格也从700多元,到1000多元不等。10克左右的黄金女式手链,同样适合较小秀气的女生,价格一般接近3000元。20克以上的黄金手链一般带有吊坠,价格至少也要6000元以上。

女士黄金手链款式种类繁多,手链的粗细也各不相同。一般来说,黄金手链款式分为水波纹、鱼骨纹、桃心手链、圆圈形等黄金手链,女士黄金手链重量从5、6克到十多二十克不等。而女生黄金手链价格也根据手链的重量、款式和今日黄金价格而定。5、6克左右的女士金手链价格,通常在2000元左右。

黄金手链是按克还是按件来卖

黄金手链一般来说是按克计算的,但有些工艺精湛的(精品黄金手链、3D系列的),还有一些AU750(18K)的,属于工艺复杂的金制品,通常商场是不会按克计算的,像一些玫瑰金,白金,彩金等,都是按件计算,不会称重销售。

黄金手链多少克合适

黄金手链的克重主要取决于款式,花样越独特、款式越新颖的往往工艺越复杂,但是这样这样的手链重量往往不轻,价格也随之增高。从重量方面来看,目前女士黄金手链轻的有2、3克,重的有几十克,不过市面上常见的女士金手链一般10克左右,克数小点更精致,而且看起来很有气质。

其实女士佩戴金手链都不需要选择克数太大的,克数大的不仅在款式上会大打折扣,而且也并不一定能完美衬托女性的魅力。一般女士佩戴的金手链在6-12克左右的是最合适的。这个重量的手链不会太小也不会太粗,可以完美衬托女性的秀美。

黄金手链搭配要点

1.黄金手链不宜与其他黄金首饰混合佩戴,这样会造成一种夸张、浮华、俗气和暴发户的感觉,反而适得其反。不过风格不同的黄金手链可以戴在一起,呈现出丰富的质感。

2.不同的服装也要搭配不同的黄金手链,像平时休闲装扮时搭配一条精致小巧、造型独特的黄金手链是再合适不过了;而如果在工作当中,职业装就应该搭配简练、造型纤细的黄金手链,打造出一种职场女性干练、稳重的作风。如果黄金手链本身的造型感强烈,则建议采取重点式的搭配,像充满都会气息的黄金手链可与纤细感觉的衬衫或是素毛衣相互搭配,自然飘散出优雅的魅力。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