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手镯变形了或压扁了怎么办?怎么才能恢复原状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9-04T06:41:52

[摘要]:铂金手镯变形了或压扁了怎么办?怎么才能恢复原状,空心金手镯撞变形,要看变形程度,先拿到金店给维修的评估下能否维修。实心的修复的可能性比较大。自己也可以动手试试。

铂金手镯变形了或压扁了怎么办

一、让内圈变成圆形,可以找个和你要的圆形直径一样的圆柱形物体,然后再找个胶锤(或者把锤子上裹几层布,或者用一个厚实的实木方棍)。把镯子套在圆柱形物体上,用锤子敲击,使手镯内圈贴合到圆柱形物体上。

二、空心金手镯撞变形,要看变形程度,先拿到金店给维修的评估下能否维修。如果空心金手很薄,维修程度就比较难,容易穿孔,这样就难维修了。如果维修不了,可以跟金店换等重量的新手镯,可能会要加点手工费。修复不了,金店只能整形。现在金店的修复费用都很高,私人的又不放心建议你还是加点钱重新换个新的吧,下次买记得还是要买实心的好,哪怕是细点。

三、如果是空心铂金手镯压扁了,修复的可能性不大,实心的还没问题。

铂金手镯容易变形吗

铂金的材质是不容易变形的,但是如果不注重保养还是会变形的。

铂金是一种化学性质稳定的化学元素,纯铂金首饰在正常的生活中,甚至在有酸蒸气的环境中佩戴,也不会被腐蚀或变色。而且铂金首饰硬度比较大,是黄金的两倍。

铂金手镯变形属于正常吗

铂金手镯变形是正常的,铂金相对比较软,比较薄与细的铂金手镯变形容易变形,平时要小心别挤压。

铂金手镯怎么保养

1、避免染上油污或漂白水

平常做家务时,不要让佩戴的铂金饰品染上油污或漂白水,尽管它们不会对铂金产生伤害,但是化学品可能会让铂金变色。比如说油污会影响饰品的光泽,漂白水可能会使首饰产生斑点。

2、不要和黄金首饰同时佩戴

铂金首饰和黄金首饰不能同时佩戴,因为黄金质地较软,假如互相摩擦,黄金粉末会吸附在铂金上,使铂金变黄,影响铂金特有的纯净光泽。

3、佩戴频繁要按时清洗

若铂金手镯频繁佩戴,建议每月清洗一次,以保持闪亮的光泽。可用专用首饰清洁剂清洗,也可自行清洁。

4、每年送去检验

不佩戴时,将铂金手镯单独存在珠宝盒或软皮口袋内。假如铂金饰品上镶有钻石,建议每年将铂金饰品送到珠宝店去检验一下,及时进行专业清洁和整修,令铂金钻石首饰常戴常新。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