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嘉福珠宝2018年9月深圳珠宝展三大看点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9-07T00:11:26

[摘要]:金嘉福珠宝2018年9月深圳珠宝展三大看点。亮点一:“新零售”模式招商加盟势头大好。亮点二:重磅推出新品套系,萌宠珠宝趣味来袭,亮点三:新体验、智能购

2018年深圳国际珠宝展即将于9月13日拉开帷幕,作为行业流行趋势的晴雨表与风向标,深圳国际珠宝展被誉为中国内地最具规模、最高档次、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珠宝交易展览会,让珠宝业界翘首。届时,深圳市金嘉福珠宝有限公司将会凭借全新的品牌战略、品牌形象以及原创设计的系列臻品实力参展,盛情奉献珠宝饕餮盛宴,展位号:1A71—1A84。

亮点一:“新零售”模式招商加盟势头大好

全球的消费市场异常活跃,消费升级趋势明显,新零售成新风口。金嘉福顺势而为,积极拥抱新零售,打造“珠宝新零售引领品牌”!金嘉福以“新零售”模式布局全国市场,大力拓宽品牌渠道,其加盟模式和优质服务得到加盟商的广泛认同。城市化进程加速、新建商业体增加则逐步打破原有零售商的渠道壁垒,为金嘉福进入新市场创造了良好的契机。2018年,金嘉福珠宝加盟势头迅猛,半年新增店铺100家。金嘉福珠宝以行业内令人震惊的速度,在加盟版图上描绘着宏伟壮阔的篇章。

继2018年4月第十五届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之后,金嘉福将在2018年9月深圳国际珠宝展持续推出珠宝新零售的概念,展会现场签约的客户,将会得到更多的政策支持,期待深圳展期间金嘉福“新零售”模式招商加盟取得佳绩!

亮点二:重磅推出新品套系,萌宠珠宝趣味来袭

金嘉福臻品【心之印记】、【爱情海】、【天鹅之恋】、【宠爱有家】、【型style】等主题套系将会璀璨亮相。

金嘉福珠宝着力研发具有仪式感的钻石镶嵌珠宝饰品,在设计、研发、体验、服务上不断突破创新,多种经典元素共冶一炉,打造兼具艺术感与精湛技艺的主题化、套系化产品。为了打造差异化产品套系,金嘉福动作频繁,与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进行战略合作,在金嘉福展厅开设“设计师原创套系现货基地”,在产品规划、套系研发、设计输出、爆款打造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完善金嘉福珠宝产品体系。金嘉福珠宝将重磅推出钻饰新品【宠爱有家】、【心之印记】系列,【宠爱有家】一款多戴,主打功能亮点,以爱、家、宠物为核心元素,融入情感性、趣味性、互动性,萌趣多多,势将成为展会上的时尚潮流先锋。

亮点三:新体验、智能购

金嘉福珠宝在珠宝展会继续推出专业珠宝现货销售平台——珠宝仓,现场将有专业人士进行讲解和演示。珠宝仓是深圳市金嘉福珠宝有限公司融合时下最前沿的互联网云技术研发而成,它依托强大的后台数据库链接金嘉福珠宝海量的现货库存,实现终端零售与品牌展厅无缝对接。该平台集合了C2B、O2O、B2B2C功能为一体,能极大缓解珠宝店铺的库存压力、降低营运成本、提升服务质量,方便珠宝店主挑选货品和下单,同时又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直观和便捷的购买方式。同时,金嘉福会在现场推出互动游戏,参与的顾客都有机会体验金嘉福VR店铺,并领取到精美礼品!

最新的加盟特惠、给力的时尚新品、时尚的模特走秀、科技感十足的VR互动、诱人的精美礼品,你想要的,这里都有。金嘉福邀请您,拨冗莅临,共襄盛举。再次提醒,我们的展位号:1A71—1A84,不见不散哦!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