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相关股票有哪些?2018年阿里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9-10T20:12:44

[摘要] 本文主要从:阿里巴巴相关股票有哪些?2018年阿里概念股龙头一览表。阿里巴巴概念一共有33家上市公司,其中16家阿里巴巴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17家阿里巴巴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

阿里概念股下跌

今天,马云正式宣布明年此时将不再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港股阿里系应声下跌,阿里健康跌超6%,高鑫零售、阿里影业一度跌3%。A股阿里巴巴概念股板块也集体下挫,四五十只概念股仅青岛海尔、石基信息2只个股飘红。

阿里巴巴集团于2014年5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IPO招股书,计划赴美上市。招股书显示,阿里巴巴将最多融资10亿美元。阿里巴巴的IPO可能引发轰动效应,预计将出现类似于2012年Facebook和2013年Twitter上市时的投资者狂热。目前,阿里巴巴的估值至少在1500亿美元以上,更为乐观的预测称其估值将超过2000亿美元。阿里巴巴上市的高估值,对那些与阿里相关的上市公司产生了足够大的影响,因此产生了一批阿里巴巴概念股。

阿里概念股一览

捷顺科技(股票代码:002609) 三江购物(股票代码:601116)

新华都(股票代码:002264) ST信通(股票代码:600289)

华谊兄弟(股票代码:300027) 长江传媒(股票代码:600757)

盈方微(股票代码:000670) 金证股份(股票代码:600446)

易华录(股票代码:300212) 华数传媒(股票代码:000156)

浙大网新(股票代码:600797) 银江股份(股票代码:300020)

天源迪科(股票代码:300047) 红旗连锁(股票代码:002697)

中远海科(股票代码:002401) 强生控股(股票代码:600662)

览海投资(股票代码:600896) 天玑科技(股票代码:300245)

美亚柏科(股票代码:300188) 青岛海尔(股票代码:600690)

湘邮科技(股票代码:600476) 华联股份(股票代码:000882)

奥康国际(股票代码:603001) 青岛金王(股票代码:002094)

星网锐捷(股票代码:002396) 中远海发(股票代码:601866)

上汽集团(股票代码:600104) 波导股份(股票代码:600130)

东软集团(股票代码:600718) 市北高新(股票代码:600604)

君正集团(股票代码:601216) 四维图新(股票代码:002405)

海康威视(股票代码:002415)

阿里概念龙头股一览

阿里巴巴概念一共有33家上市公司,其中16家阿里巴巴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17家阿里巴巴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根据云财经智能题材挖掘技术自动匹配,阿里巴巴概念股的龙头股最有可能从以下几个股票中诞生:三江购物、 天玑科技、 美亚柏科。

三江购物(601116)

三江购物获得阿里巴巴投资,三江购物引入阿里巴巴集团作为公司战略投资者,打造线上线下融合“新零售”业态。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纯电商面临流量红利衰竭的窘境,而线下传统的供应链体系需要嫁接更高效、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推动转型提效。阿里巴巴作为电商龙头,与之有合作的区域零售龙头潜力巨大。

天玑科技(300245)

天玑科技与阿里巴巴概念的关联原因:天玑科技子公司复深蓝与阿里巴巴的主要业务合作为IT支持与维护服务、软件定制开发服务、软件测试服务等。2013年1月天玑科技秘密签约阿里巴巴合作建立1款中国最强的阿里云OS移动服务中断大数据系统。另外,天玑科技成功签约建成阿里巴巴财资管理大数据系统和阿里巴巴置业部采购管理大数据系统等,这些系统均涉及阿里巴巴的机密安全信息。天玑科技的数据库一体机是针对大数据环境下的海量数据分析存储而设计的高性能主机;集服务器、存储器、管理应用软件等于一体,整体性能预先调优,免去传统数据中心的前期调优时间,且大大节省了设备占地面积。目前公司拥有500多家优质的客户,忠诚度极高,遍布25省份,多是电信、银行、保险公司和政府等,具有较强的价格承受能力和资金支付能力。

美亚柏科(300188)

美亚柏科与阿里巴巴概念的关联原因:2014年2月,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公司与淘宝、腾讯是否有沟通或合作。公司表示,目前公司继续为淘宝提供公证云服务。美亚柏科在2016年杭州云栖大会上公司与阿里云就共建公安行业云计算大数据联合解决方案达成框架合作协议。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