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手镯戴在右手可以吗?建议是戴在左手上好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10T22:34:03

[摘要]:黄金手镯戴在右手可以吗?建议是戴在左手上好。我们通常右手为赚钱手,左手为聚财的手。所以从周易的角度来讲手镯不适合戴在右手上,佩戴在左手是正确的做法,也是会给自己带来好财运的做法。

黄金手镯可以戴右手吗

黄金手镯是可以戴在右手上面的,不过一般不建议这样戴,还是戴左手会比较好。

现在的人们没有古代人那么多佩戴首饰的讲究,但是佩戴金镯子还是应该有左右手之分,因为两只手在身体中起到的作用不同所以佩戴饰品的气场也会不一样。

黄金手镯为什么不适合戴右手

黄金手镯这种饰物,由于它和我们生活中财富运气兮兮相关,所以佩戴它一定要懂得怎么样才能带来好运。我们通常右手为赚钱手,左手为聚财的手。所以从周易的角度来讲手镯不适合戴在右手上,佩戴在左手是正确的做法,也是会给自己带来好财运的做法。

黄金手镯戴几只好

1.对手镯的个数没有严格的限制,可以戴一只、也可以戴两只、三只甚至更多。如果戴一只,则应该戴在左手上;而戴两只手镯则可以左右手各戴一只;而戴三只的话,可以都戴在左手上,以造成强烈的不平衡感,达到标新立异的效果,但这种效果也应该与所穿的服装来搭配和谐。

2、黄金手镯应与衣服袖口大小搭配协调。如果新娘身着的是长袖上装,且袖口较紧的款式,最好是将手镯戴在袖子外边,既美观又舒适;如果新娘衣服的袖扣较松的话,则可选择稍有体积感的手镯款式,稍粗的手镯营造出一种硬朗的中性之感,而款式小巧的手镯则能打造出优雅柔美的风格。

黄金手镯怎么挑选

首先,消费者第一步可以查看;

其次,由于金的密度较大,消费者可以掂一下重量,黄金一般有压手感,或者停掉在地上的声音,真金落地有沉闷感,而不是清脆的普通金属的当当声;

再次,黄金首饰的纯度越高,色泽越深,消费者可以通过观察颜色来判断。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对真金的辨别能力不强,因此,建议购买金饰品最好到正规金店购买,若有疑问可以当场问清楚,购物发票等一定要保存好,一旦发生质量问题,应及时联系商家进行维修或退换。在维修、退换过程中,若遭遇商家故意拖延或拒绝退换的的情况,消费者可及时拨打12315维权。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