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徐州首套房首付比例是多少?有哪些优惠政策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9-11T22:32:29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8年徐州首套房首付比例是多少?有哪些优惠政策。买房人年满18周岁,买的房子是90平方米及以下的普通住房(90平方米及以下的普通住房是享受契税税率1%的优惠)。

徐州首套房首付比例是多少?

1、徐州首套房商业贷款,以家庭为单位,如果是首次购房,可以贷到房屋评估价的70%(评估价一般比市场价低,例如:一套房屋市场价格是200万,评估价180万,那可以贷180万的70%,就是126万,剩余的房款200万-126万=74万是作为首付的)。

2、利率打折(基准利率的85%)商业贷款既认房又认贷:既看家庭名下有没有房产,也看之前有没有过贷款记录、即使是有过房产已经出售,或者有过房贷已经还清,都算记录。

3、如果是首次购房,可以贷到房屋评估价的80%(90平米以内,超过90平米是70%)根据调整,目前在非限购城市,首次购房只能贷到75%,公积金如没有评级,一般只能贷80万,但要看公积金缴存额和缴存比例。

徐州首套房贷款有哪些优惠政策?

1、中国人民银行规定我国城市居民购买首套住房享有按揭贷款利率优惠;不过购买首套房,的人得同时满足三个条件:买房人年满18周岁,买的房子是90平方米及以下的普通住房(90平方米及以下的普通住房是享受契税税率1%的优惠)。

2、购房人现在名下没有单独或与他人共同购买的住房,不过与父母一起购买的、按照房改政策购买的、通过继承遗产或拆迁安置获得的住房除外。

3、按国家的优惠政策,首套房可以享受首付3成的优惠,但今年央行连续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及利息,又是年底银行贷款额度有限,现在一般很难拿到首付3成的优惠了,年底一般低4成以上。

徐州首套房认定标准是什么?

1、徐州贷款买过一套房,商业贷款已结清,再贷款买房。

2、徐州贷款买过一套房,后来卖掉,通过房屋登记系统查询不到房产,但在银行征信系统里能查到贷款记录,再贷款买房。

3、徐州全款买过一套房,贷款买房。

4、徐州全款买过一套房,后来卖掉了,房屋登记系统查不到房产,再贷款买房。

5、 徐州个人名下有两套房的商业贷款记录,全都已还清且出售,同时能够提供两套住房出售的证明,这种情况下再贷款时。

6、个人名下有一套房商业贷款已还清,另一套是公积金贷款已出售,同时能够提供住房出售的证明,申请徐州商业贷款再买房。

7、夫妻两人,一方婚前买房使用商业贷款,另一方婚前购房用的是公积金贷款,婚后两人想要以夫妻名义共同贷款。若贷款已还清,徐州相关银行业金融机构可以根据借款人偿付能力、信用状况等具体因素灵活把握贷款利率和首付比例。

8、夫妻两人,一方婚前有房但无贷款记录,另一方婚前有贷款记录但名下无徐州房产,婚后买房申请贷款。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