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香港珠宝展不能错过的国际珠宝盛会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9-12T15:46:21

[摘要]:2018年9月香港珠宝展不能错过的国际珠宝盛会。本次展会约3650家来自55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齐聚香港会展中心和亚洲国际博览馆,规模宏大,品种齐全。香港九月珠宝展相对于之前的展会也有更多精彩活动:各类珠宝竞卖,珍珠拍卖,钻石预览,研讨会议,以及分设于香港会展中心和亚洲国际博览馆的珠宝交流活动。

“珠宝展”是珠宝行业进行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

目前世界上重要的珠宝展会有:香港国际珠宝展,美国JA国际珠宝展,日本珠宝展,瑞士巴塞尔珠宝展。

9月,也到了珠宝界热闹非凡的时刻,举世闪耀的香港珠宝展即将开幕。业内殿堂级别的年度盛会,吸引着全球最为显赫的珠宝首饰制造商及宝石供应商的到来,展出珍藏的尊贵宝石、钻石、珍珠以及各类珠宝首饰。

本次展会约3650家来自55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齐聚香港会展中心和亚洲国际博览馆,规模宏大,品种齐全。

作为亚洲和世界最大的珠宝展会之一,不单是世界众多宝石厂商的展示舞台。届时,也会邀约一些有资质,有资历的珠宝业内人士,一起参加这场震撼的珠宝盛宴。

当然,作为互联网内深耕十余年的小家碧玺·静夫人,已然是凭借十余年的经营资历、以及在珠宝圈内多年来沉淀的声誉、以及众多粉丝们的支持与厚爱,也荣幸的受邀参加这次香港珠宝展!所以,借此次机会也会给各位朋友们带来更多优质的宝贝!

长期以来,香港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九月展),被誉为“全球最大型的国际珠宝盛会”。自1983年起,就一直在不断推动珠宝行业的发展,获得社会各界高度评价。

这主要是受惠于香港的自由贸易政策,各类珠宝产品及材料在香港进出口均无须缴纳关税,所以也为参展者提供了良好,优质的营商环境。此外,各地展商更可以利用香港的地利优势,作为开拓中国内地和邻近亚洲市场的商贸平台。

所以,不少珠宝商会借此机会进行品牌宣传以及产品推介,肯定会有很多高品质且物美价廉的孤品宝贝在此次展会亮相!

而九月香港珠宝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珠宝展会,这种规模一年只一次!新颖款式,高品质,高性价比,是一年珠宝采购绝对不容错过的大好时机!

我们会遇到很多喜欢的款式,更心动的价格,而这种价位平时在国内也是根本拿不到的。

古董珠宝逐热,

大受亚洲买家欢迎

香港九月珠宝展相对于之前的展会也有更多精彩活动:各类珠宝竞卖,珍珠拍卖,钻石预览,研讨会议,以及分设于香港会展中心和亚洲国际博览馆的珠宝交流活动。

在近两年的香港珠宝展上,古董珠宝越来越受欢迎。这里能搜寻到卡地亚、宝格丽、蒂芙尼、梵克雅宝等百年品牌上个世纪的珠宝精品,还可以看到不同时代设计风格的经典作品,有的材质稀缺,有的工艺精湛。古董珠宝商们把它们从世界各地收集而来,一些收藏品甚至历经了几代人的传承。

香港珠宝展:

更细化,更全面,更专业

1.香港珠宝展上设计师款与获奖作品是亮点:大多艺术款设计理念独特,新颖大胆。表现形式极其现代,视觉效果震撼。

2.表现形式:普遍的商业款式以不再是简简单单的纯商业性质,其艺术特性越来越突出。这一改变绝不是首饰商单纯的产品上的小小进步,而是消费者对首饰的需求不再是单纯的点缀,而是能够通过佩戴首饰一点自己的特点与个性。是大众首饰消费品味与认识普遍提升的表现。

3.材质:整体看来首饰珠宝材质的选用主要的仍是贵金属与各类宝石,但绝不是从前那样简单的拼接与搭配,如今熟悉的材料好似大变身,不再赤裸裸的展现在我们面前,大多经过不同的工艺处理,肌理的应用、属性的挖掘、打磨多种质感、药水的加工等等,都使这些材质看上去与众不同。

4.题材:原有题材作出花样,就题材新的表现形式,还有许多新颖的小题材被不断的挖掘出来。

5.工艺:工艺与材质相辅相成将表现效果做到了极致,K金超细网、土耳其超薄黄金质感与肌理制作、彩色呈现的极致追求都达到了极美的效果。

不论是贵金属市场还是珠宝镶嵌,其他材质饰品,都普遍趋向于年轻化,个性化,结构性较强,基本形态也较多。

届时我们受邀前往参加展会,采购<更高品质,超高性价比>的美物。

与零售店舒适的购物环境不同,在珠宝展会期间,最重要的是交易速度和效率;

展会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中心)

亚洲国际博览馆

展会时间:

2018年9月12号-9月16号亚洲国际博览馆

2018年9月14号-9月18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