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银项链哪个牌子的好?受欢迎银饰品牌推荐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9-13T09:33:39

[摘要]:买银项链哪个牌子的好?受欢迎银饰品牌推荐。银饰品牌哪个好,就要看它的知名度,以及市场口碑,消费者对这个银饰品牌的美誉度,如果大家从各方面都认为好,这个银饰品牌才是真正好。

银饰品牌哪个好,就要看它的知名度,以及市场口碑,消费者对这个银饰品牌的美誉度,如果大家从各方面都认为好,这个银饰品牌才是真正好。

银项链哪个品牌好

1.Tiffany蒂芙尼

创于1837年美国,以钻石和银制品着称于世,蒂芙尼蓝色礼盒成为美国洗练时尚独特风格的标志,Setting系列钻戒是其经典,全球知名的奢侈品公司

2.PANDORA潘多拉

成立于1982年全球领先的金银珠宝制造商,国际知名时尚珠宝品牌,集时尚珠宝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3.梦祥银Myshine

始于1993年,集白银文化研究/衍生品制造/产业园规划/珠宝首饰设计/批发零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4.老银匠

创立于1998年,十大银饰品牌,国内较早以自主设计为核心的个性银饰品加工企业

5、七度银饰

七度银匠世家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在行业中是一家在行业中颇具影响力的银饰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不断的进行革新,致力于打造出品种最齐全的产品,旗下的银项链融入了独特的设计风格,在款式上是相当新颖的。

6、海盗船

海盗船隶属于金宏德启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它成立于1993年,在银项链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荐中是一家主要经营各类银饰品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不断的创新,旗下的银项链也以优异的质量在市场上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

银项链品牌排行榜

1、慈元阁

2、七度银饰

3、老银匠

4、AGATHA

5、蒂芙尼

6、梦祥银

7、百寻

8、卡蒂罗

9、PH7

10、海盗船

银项链国产品牌推荐

1、老银铺

这是一家国内知名的连锁的银饰店,同时也是一家十大银饰品牌店,是苏州传禧珠宝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已经荣获全国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老银铺饰品传统工艺入选中国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遍及全国数百家银饰品连锁专卖店。

2、老凤祥

老凤祥不仅是知名的银饰店,同时也是一家知名的黄金首饰店,不仅有优质的银饰品出售,黄金制品的销售也是很好的。而老凤祥是一家百年老店,创立于1848年,起家时便是以银饰品为主,到现在也是一家有口碑的饿银饰店了。

3、周大福

这也是一家知名的首饰店,不仅有黄金饰品,也有银饰品出售,周大福成立于1929年,是香港,中国驰名商标,同时也是中国最著名珠宝首饰品牌之一,在这里购买银项链的质量也是有保证的,而且售后服务也有保障。

银项链怎么选

用眼观察,看上去洁白、有光泽,做工细,并在首饰上印有925标记的,为成色高的银首饰;看上去色微黄,做工粗糙的,为成色低的银首饰;色泽差,无光泽的多为假银首饰。

用手折弯银首饰,软糯,易弯不易断的成色较高;僵硬,或勉强折动,有的甚至无法用手指折动的成色较低;经折弯或用锤子敲几下就会裂开的为包银首饰;轻不起折弯,且易断的为假货。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