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嘉福珠宝携众多新品亮相2018年深圳国际珠宝展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9-13T18:48:07

[摘要]:金嘉福珠宝携众多新品亮相2018年深圳国际珠宝展。金嘉福珠宝以更多原创性产品来打造金嘉福珠宝核心竞争力。金嘉福携仪式感珠宝《爱情海》系列、CNC工艺《君耀》系列、小清新风《天鹅之恋》、《幸福印记》等主题套系璀璨亮相深圳珠宝展。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13日,2018年深圳国际珠宝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本届珠宝展,金嘉福珠宝携众多新品亮相1号馆,向参观者及客户展现富于创造性与前瞻性的新零售品牌形象,成为本届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备受关注的焦点。

此次珠宝展,金嘉福珠宝再次以一袭独有而高贵的金装璀璨亮相,展馆内云集五湖四海的宾客,展馆布局分区充分兼顾人流参观、商务洽谈以及现场体验的不同功能,设置了接待台、洽谈桌、活动区、VR店铺体验区等功能区,满足不同参观者的需求,让参观者及客户在创新、体验的氛围中领略金嘉福珠宝新零售、新风尚的创新视野。展会现场专人讲解金嘉福珠宝推出的专业珠宝现货销售平台——珠宝仓,该平台主打线下珠宝店中央仓库概念,能有效解决珠宝店遇到的库存问题、销售互动问题。VR店铺体验区引来众多宾客驻足观摩体验,VR店铺是用VR(VirtualReality)技术将实体店场景化,从而衍生出一种全新的店铺形态。VR店是线上与线下的连接器,是虚实一体化的店铺形态。金嘉福珠宝展馆通过搭载领先前沿科技,通过新零售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开放、互动、自主的珠宝购物新体验。

产品研发上金嘉福着力研发充满仪式感的珠宝套系作品,在设计、研发、体验、服务上不断突破创新,经典元素、流行元素共冶一炉,打造兼具艺术灵感与精湛技艺的主题化新品。2018年,金嘉福珠宝以更多原创性产品来打造金嘉福珠宝核心竞争力。金嘉福携仪式感珠宝《爱情海》系列、CNC工艺《君耀》系列、小清新风《天鹅之恋》、《幸福印记》等主题套系璀璨亮相深圳珠宝展。《宠爱有家》、《心之印记》主题新品重磅首发,金嘉福【宠爱有家】主题系列,萌宠元素,LOVE元素随心组合,手链、项链、耳坠,自由DIY,“萌宠”根据你的心情自由“变身”,各种“萌”态变化无穷,一款多戴,宠意无限。模特佩戴珠宝产品走秀上演视觉盛宴,吸引络绎不绝的观众围观聚焦,拍照留影,人气爆棚,一度造成展位门口的过道“交通拥堵”。

金嘉福珠宝以行业内令人震惊的速度,在加盟版图上描绘着宏伟壮阔的篇章,在2018年上半年金嘉福新增店铺突破100家。珠宝展现场,金嘉福珠宝招商加盟火热进行,众多意向客户纷纷走进展馆,与金嘉福工作人员展开积极洽谈。金嘉福携手甜美女神张含韵,开启金嘉福全新的品牌发展战略时代,金嘉福推出“以销代练,三位一体”新培训模式,实现货品支持、人员培训、活动策划“一站式”打包服务,为加盟商带来真正的便利。金嘉福珠宝还提供常年不间断的营销活动,深度拉升终端业绩。金嘉福珠宝有信心携手所有加盟商,共筑美丽梦想,共建新零售引领品牌。

珠宝展金嘉福展位精彩不断!!!

我们在展位号:1A71—1A84等你!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