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雅翡翠360度全网营销模式成2018深圳珠宝展亮点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16T00:57:47

[摘要]:御雅翡翠360度全网营销模式成2018深圳珠宝展亮点.2018深圳珠宝展,御雅翡翠以更丰富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更为创新的理念与您携手共创更精彩的未来!

2018年9月13日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盛大开幕,作为中国珠宝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深圳珠宝展汇聚众多行业内顶尖珠宝企业,引来全国各地珠宝商家纷沓而至,共同见证珠宝业界最新潮流。御雅翡翠作为深圳市乃至全国首家翡翠综合服务商,继去年珠宝展引爆翡翠珠宝新零售,今年更带来了全新升级的360°全网营销模式和极具创新特色的系列产品,引发新一轮的关注。

全网营销,赢领翡翠终端

众所周知,每一次技术的更新都带来消费的升级和市场的革命。从珠宝行业还说,近年来电商、微信、直播等网络技术的发展,引发了行业向“互联网+”转型升级的思考。2017年至今,翡翠电商和直播的火爆,更是吸引无数的商家想要“触电”。但对于相对传统的珠宝行业,电商然是一个陌生的领域。在低迷的市场中,如何找到适销的产品,适销的渠道,同时减少成品与库存?面临电商的冲击,如何找到适合的模式转型升级而不被淘汰?传统珠宝商家面临越来越严峻的挑战。

御雅翡翠综合服务,依托多年的翡翠全产业链资源整合,为客户提供从产品规划、产品研发、产品推广到实体店销售培训、活动等营销支持,从线上采购、网店运营、直播运营到线上线下O2O联动,提供360°一体化营销模式,帮助客户全方位解决经营翡翠难题!

一对一产品解决方案+一站式营销支持

作为参展的重要一环,金明丰惊艳推出的九大人气新品涵盖了珍珠、K金、黄金三大产品线,充分呈现了最前沿的珠宝首饰潮流趋势以及精湛制作工艺。

产品及服务是御雅一直坚持打造的核心竞争力。此次深圳珠宝展,御雅翡翠推出主打产品“轻奢翡翠”升级版,以“精致”“精工“精品”三大理念全新诠释“轻奢”定义。轻时尚的珠宝惊喜设计,融合都市女性时尚配搭,大胆的运用彩蓝宝、金丝楠木等多样的材质,结合精细的工艺技术,赋予翡翠更丰富的内涵和时尚魅力,使得传统的翡翠珠宝为当代年轻消费群体所喜爱。其中,以满绿翡翠和绚丽彩蓝宝为主要元素设计的《芳华》系列,更是受到现场客户青睐。

除了主题系列产品,御雅一对一的产品解决方案,从走访客户区域市场做实地调查,了解客户真实需求开始,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产品配货、陈列、培训等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御雅还提供销售培训、营销策划、活动支持等一站式的营销支持,获得客户好评,并积极咨询寻求合作。

电商营销工具+孵化方案

作为此次珠宝展的重头戏,御雅翡翠联合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共同打造一款解决翡翠选货难、销售难、谈价难的线上营销工具——翡交会APP。与此同时,御雅电商团队依托多年电商营运的成功经验,为客户提供天猫淘宝等电商平台开店培训支持、多平台翡翠直播运营培训、微信O2O联动等孵化服务,帮助客户开启全网营销新格局,低门槛试水电商。

创新卓越,共享共赢是御雅翡翠秉承的理念,2018深圳珠宝展,御雅翡翠以更丰富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更为创新的理念与您携手共创更精彩的未来!御雅翡翠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E01-04展位,期待您的来临!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