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幽灵水晶好处多 那么红幽灵水晶佩戴有什么讲究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16T23:55:56

[摘要]:红幽灵水晶好处多 那么红幽灵水晶佩戴有什么讲究。经常为红幽灵水晶进行清洗净化,这样才能够让它看起来更加的水润有光泽,能量的释放也会更加的淋漓尽致!建议带在左手上面。

红幽灵水晶有什么讲究

首先红幽灵推荐戴在左手,但是如果已经戴在右手的朋友也不推荐换手,水晶的灵性非常强,其实戴在哪只手都不会影响它灵性的发挥的。但是戴在左手有个什么好处呢?除去极少数的左撇子之外,绝大多数的人还是比较常用右手做事的,从这个方面来讲把红幽灵戴在左手也是减少的它碰撞的可能性。这一点也要提醒大家,在佩戴或者使用红幽灵的时候,一定要对它进行保护,不要碰坏之后又后悔莫及。

红幽灵水晶戴哪只手

戴左手就可以了,除了黑曜石这类的石头都戴左边。

红幽灵,属幻影水晶的一种,透明水晶里面的红色矿物质应是红色火山泥。对肝、肾有特殊治疗作用,而红色色光对生殖系统也很有帮助。可改善过于理性,冷静的思考模式,使人更具人性与慈悲心,增加包容心与同理心,平衡过多的蓝色气场。

红幽灵水晶需要净化吗

需要。

红幽灵是一种有灵性的水晶,所以在每一个月或者是半年的时候,一定要对这一种水晶的好好的净化一下。让这一种水晶所有的一些脏气更好的去除掉,让这一种水晶可以更好的发挥他们的灵性。而且在佩戴的时候要知道,少见到阳光也是这一种水晶的保养方法。因为灵性很大,所以月光浴也是需要的一种保养方法。因为月光的光芒很大,所以对于这一种水晶的灵性作用也是很大的。

红幽灵水晶寓意

不管在什么年代,红色于中国人总是喜庆、红火、吉祥、热闹的象征,是最美丽最鲜艳的色彩,好像天涯海角常年盛开的曼珠沙华,每一片细嫩的花瓣都是由一滴滴鲜血染就,然而那毫无顾忌的张扬的颜色,总是让前往孟婆桥的魂灵驻足流连,那神情,仿佛不是在看花,而是生之曙光。在国际宝石界享有盛名的红幽灵水晶,同样是因为它火红的色彩而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并始终占据着国际玉石市场的大份额投资比例。

红幽灵水晶是白水晶的一种特别变种。白水晶在即将形成时,它体内会出现红色的火山泥或矿物质,使得这些白水晶呈现出各种形状或雾状层次,并且它的外表也变成了鹅红色。红幽灵水晶属于幻影水晶(异象水晶)的一种。内部含有大量内包物,俗称“聚宝盆幽灵”。就像世界上不可能找到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一样,同样也不可能找到两颗完全一样的异象水晶。一些品相极优的红幽灵水晶就如同那些价值连城的古董或珍品,在市场上的价格不断攀高,甚至出现了令常人望尘莫及的天价。一串上等的红幽灵聚宝盆水晶手链,颗颗都是红幽灵;粒粒都是聚宝盆,形态佳,意头好,每颗珠子都展示着异象水晶的独特魅力,这样的绝世珍品就像倾城佳人,可遇而不可求。

一块好石头就跟一株好看的药草一样,外表迷人,功效奇特。红幽灵水晶主要跟人体下三轮对应,在医学效果中,它可以适当改善妇科疾病,甚至对一些生殖系统的调理也有着很大的帮助。并且,红幽灵水晶对肝、肾有特殊的治疗作用,平常的感冒、头痛和肚子疼等小毛病都可以由它进行轻度治疗。甚至,红幽灵水晶还可以用来改善过于理性、冷静的思维模式,使这些人在冷静、理性的同时,更具人性与慈悲心,增强包容、体恤、温馨的特质,改善人际关系。

红幽灵水晶的功效与作用

1.红幽灵能够让你变得更加的宽容,它能够增加你的理解与包容能力,让你变得更加的具有慈悲心怀,也能够学会设身处地的为他人考虑。

2.我们都知道蓝色能够让人更加理性的生活,可是有的时候,过于理性的活着也是非常累的,红幽灵的红色光就是能够为人的这种思想进行调节,能够让那些过于理性、过于冷静的人更具有那么一点儿“人性化”,平衡身体内多出的蓝色光,这样在与人相处的时候也能够更和谐一点。

3.红幽灵还对人的身体健康有着非常大的好处。它能够辅助治疗肝脏、肾脏等器官方面的疾病,能够为你的身体谋取福利。

4.红幽灵能够缓解人的疲惫,它能够较好的放松你的情绪,让你远离愤怒、紧张失眠、痴心妄想之类的情绪问题。

5.最后红幽灵还有着招财的功效,它能够让你人畜兴旺、事业发达。

6、包含了红色、绿色、白色、紫色或各种不名内包物的异象水晶,均可用来吸收病气、浊气、化冲、解煞,若有人得了不明症状,连医生也束手无策时,也可以试试异象水晶来改善,包括不小心受惊、撞邪等事件。

7、红色幻影水晶对人体下三轮均有帮助,可以改善妇科疾病和日常感冒、头痛和肚子疼等小毛病;亦能改善人际关系,增强包容、体恤、温馨的本性特质。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