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生产商协会于香港珠宝展分享在中国推广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

来源: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发布时间:2018-09-17T22:32:45

[摘要]:钻石生产商协会于香港珠宝展分享在中国推广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我们作为钻石的守护者,应当将钻石的珍贵涵义与历年来所沉淀的动人故事传达给年轻一代,让钻石永恒且真实的价值一直传承下去。

2018年9月14日,于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钻石生产商协会(Diamond Producers Association)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与业界分享对中国钻石产业的洞察,及其目前在中国市场所取得的推广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并期望与国内外各大钻石机构、商业零售伙伴更加紧密合作,进一步加深中国消费者对钻石的喜爱与渴求。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上海钻石交易所(SDE)、香港钻石总会(DFHK)等国际权威钻石机构,以及各大珠宝品牌零售伙伴应邀出席活动并发声支持钻石生产商协会(DPA)的市场推广,期待接下来的合作共赢。

钻石生产商协会(DPA)首席执行官李博赫(Jean-Marc Lieberherr)先生率先上台发表致辞:钻石形成于数十亿年前,从地下数百公里处被带至地球表面而被人们发现。这一颗颗璀璨闪耀的钻石正是大自然造物主所创造的天然奇迹,是赐予世人的瑰宝,从古至今一直扮演着意义非凡的角色。而DPA的使命便是让更多消费者,尤其是中国千禧一代,充分认识钻石真实、珍贵、稀有的特性,以及钻石在人们生活中所承载的情感价值。

香港钻石总会创会会长马墉宜先生表示:DPA所提出的“珍如此心 真如此钻”理念充分表达了珍贵钻石与真挚情感的关联。香港钻石总会将会不遗余力地同DPA携手合作,提升钻石市场需求,共同推进整个钻石行业的发展。

上海钻石交易所(SDE)总裁林強先生则表示:如今人们可以制造出几乎任何东西,因而钻石天然和稀有的特征在当下就尤为凸显。DPA的“珍如此心 真如此钻”推广活动鼓励人们向珍爱的人抑或自己表达内心的真实情感,同时启迪珍惜与感激之情,而这些正是钻石所代表的核心社会价值。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叶志斌主任表示:中高端消费逐渐成为主流消费模式,中国市场对珠宝品类的消费需求也进一步提升。下一步,NGTC还将携手DPA共同推出《钻石》科普丛书,进一步向广大消费者传播并普及钻石的科技知识、文化底蕴和情感涵义。

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钻石消费市场,为整个行业带来重大的发展契机。钻石生产商协会(DPA)于2018年7月在中国启动“珍如此心真如此钻”宣传平台,让钻石融入每天爱的旅途,启发爱侣们以日复一日的细微举动表达真挚的情感,庆祝每一个活在爱中的珍贵时刻,见证并陪伴爱侣们携手向前、相守到老的旅途。整个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推广、明星情感真人秀、社交网络等渠道,全方位触达中国的千禧一代。近期播出的真人秀节目《幸福三重奏》总播放量已超过15亿次,通过明星夫妻的日常相处,将钻石从美丽的配饰演绎成长情的陪伴,启发彼此每一天都活在爱中的理念传达给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

除此以外,钻石生产商协会(DPA)通过与商业零售伙伴紧密合作,扩大对钻石全新定位的传播声量,并提升消费者的钻石购物体验。包括将通过官方微信平台“真如此钻”为零售终端提供钻石知识及销售话术培训,并第一时间分享钻石生产商协会(DPA)最新推广活动信息等。钻石生产商协会(DPA)首席执行官李博赫(Jean-Marc Lieberherr)先生表示:“我们作为钻石的守护者,应当将钻石的珍贵涵义与历年来所沉淀的动人故事传达给年轻一代,让钻石永恒且真实的价值一直传承下去。”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