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海南房价会怎么样?2018年海南全岛限购回顾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09-19T23:48:45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9年海南房价会怎么样?2018年海南全岛限购回顾。目前的海南房价受到限购政策的原因,涨幅肯定不会太明显,有些地区可能还有上下波动;但是随着自贸区和自贸港的建立,房价仍有上涨的机会。

2018年海南楼市限购放大招,流动性锁住的时候有人说海南房价会大跌, 那么可能吗?2019年海南房价会有怎样的变化呢?

2018年海南全岛限购回顾

从时间上看,就在2018年4月14日,国家决策层对一系列海南改革新政的重大措施落实。国务院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迅速落地,从海南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等,都给出了细化安排。特别是提出“要制定预案,稳定市场预期,坚决防范炒房炒地投机行为。”

海南这次祭出最严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三大重点:

第一,只针对本市居民出售的房地产,这些城市分别是:五指山、保亭、琼中、白沙4个中部生态核心区市县建设的住房只能面向本市县居民家庭销售,其他投资投机性购房一概禁售。

第二,对重点城市进行限购。海口、三亚、琼海已实行限购的区域,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60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而且,即使符合了购房条件,最终也只能买上一套房。

第三,上述区域之外,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省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这就意味着,不仅是海南的主要一些城市限购,就连在一些不知名的地区买房也要开具个人所得税和社保缴费证明。

此外,除了限购之外,海南房地产政策规定,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在海南省购买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70%。居民家庭或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在海南省购买的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满5年后方可转让。

限购后海南房价跌了吗?

海南全域限购政策自今年4月实施后,省内各地不少售楼中心销售人员比购房者多,市场进入“量降价涨”模式。海南房地产市场成交锐减,大部分销售中心门可罗雀,几乎无人问津。数据显示,今年1-7月,海南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降7.7%,其中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下降9%。房屋销售面积988.82万平方米,累计下降31.3%。

在三亚主城区、琼海博鳌、儋州甚至海口等地,许多楼盘之前的预售房屋大多已经售罄,新房源还在等待开盘通知。据悉,海口市楼盘的实际成交均价一度逼近每平方米20000元;三亚的二手房价格在每平方米30000元左右;博鳌地区目前没有新盘,如果想购买只能选择二手房,均价也都在每平方米25000元左右。

很多大型房企在海南已经没有多少存货了,压力可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截至去年底,海南商品住宅库存去化期约11个月。但与此数据相对应的是,海南房价已经连续多月上涨,市场进入“量降价涨”模式。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海口环比涨幅最大,为3.9%,三亚为3.2%。而在7月份数据中,海口环比涨幅2.3%,同比涨幅19%的领涨全国。海口、三亚此前已经连续多月房价涨幅明显。

南楼市全域限购后,为什么房价依旧上涨,主要原因有以下几方面:

1,从供应端来看,海南的可交易房产品类多样,价格可选择余地也非常大;

2,对全国的高净值人群来讲,海南楼市有显著的配置价值;

3,全岛限购,说明买盘汹涌,上行动能充沛,看涨;

总之,中国960万平方公里,只有一个3.54万平方公里的海南岛,空间有限,价值无限,这也是海南房价会一直上涨的原因! ​

预测两年后的海南房价行情

从目前的形势看,海南后续发展方向是明确的,国际旅游岛、经济自贸区等标签,再加上海南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肯定是房地产开放商的涨价武器。由此可见这一波海南房地产热有理由持续下去的,如果国家不出台特别严厉的调控政策,没人挡得住资本和资金的疯狂进入,有人从中渔利是必然的。

就个人观点来看,目前的海南房价受到限购政策的原因,涨幅肯定不会太明显,有些地区可能还有上下波动;但是随着自贸区和自贸港的建立,外地人来海南投资,搞起外贸生意,到时房地产肯定还会在火爆,有人来就会有人买房,届时房价也没有再将的道理;所以未来两年房价应该不会降,但是在政府的大力调控下也不会涨很多,毕竟自贸区和自贸港建立需要时日。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