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石作用是什么?女人戴芙蓉石的好处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20T22:33:14

[摘要]:芙蓉石作用是什么?女人戴芙蓉石的好处。芙蓉石加强心脏和肺功能健康,可改善过于理性,冷静的思考模式,能激发斗志,增强人自信心,可以使自己的说话更流畅,更有说服力。

芙蓉石作用是什么

芙蓉石的作用主开发心轮,加强心脏和肺功能健康,可以松弛紧张情绪,舒缓烦躁心情。协助深入内心提高自我悟性,芙蓉石散发着温和而吸引人飞粉色光芒,可以改善人际关系,促进人缘生意缘。

芙蓉石可改善过于理性,冷静的思考模式,使人更具人性与慈悲心,增加包容心与同理心,平衡过多的蓝色气场。天然芙蓉石能启发心灵,宁神静气,兼含特异能量和振动,不但有保健作用,甚至有治病改运之功,宜作珍藏。佩带者能改善内循环,对妇科病有很好的疗效。

芙蓉石能激发斗志,增强人自信心。如果女性常常佩戴的话,皮肤会变白皙,会有美容的功效。芙蓉石可使人维持沉着及准确的判断力,所以在车的驾驶座、仪表板左近贴上如金字塔之类的水晶饰物,不但雅观,除赏心悦目外,更能促进行车安全。还可维持驾驶者脑子苏醒。

佩戴芙蓉石耳环、手镯、手链:都处在人体的穴位上,对血液轮回有增进作用,使人顽强,佩戴芙蓉石项链:可以使自己的说话更流畅,更有说服力。

女人戴芙蓉石的好处

好处一:芙蓉石对应人体心轮,对于心脏肺部器官的健康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还可以缓解心理压力,释放情绪,减轻心中的焦躁,有助于提高内心的自我反省能力。

好处二:芙蓉石还能帮助人们凝神静气,加强自我修养,在面问题时能够冷静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而且,芙蓉石还有助于安眠,提高睡眠质量。

好处三:芙蓉石的能量磁场可以激发人的斗志,在面对困难和挑战的时候敢于去面对和挑战,发挥自己的能力,能够有信心的去完成,并能坚定个人意志。

功效四:促进健康。佩戴不同款式的芙蓉石饰品,能够按摩人体的不同穴位,起到一个刺激作用,促进血液的循环,以及人体内部的新陈代谢,有助于促进身体健康。

功效五:避邪化煞。芙蓉石集天地的能量,具有很强的正性能量,可以驱邪化煞,去除病气和浊气,保护身体健康。

芙蓉石适合什么人佩戴

芙蓉石也成粉晶,主要功能是招桃花。因此一般是明星艺人戴的比较多。所以适合戴的人群是办公室以及需要扩展人脉的人,尤其是销售人员佩戴芙蓉石绝对可以对你的事业起到一个很好的辅助以及改善的作用,芙蓉石可以改善人家关系、增加个人魅力。

芙蓉石佩戴禁忌

1、避免相互碰撞、摔磕或挤压,避免遇高温。

2、尽量不能触碰到化妆品、香水、酸碱性东西及硫化物;洗沐时请拿下。

3、不穿戴时请整理干干净净后放入较柔软包装中存放。

4、粉晶遇高温极易褪色成白色,净化时尽可能避免用阳光暴晒法。

5、大部分人喜欢粉晶娇嫩的粉红色,因而有些商人便用染色的办法加深色调。但此法已损害磁场,购买时要尤其注意。

6、因为水晶会记录每个和它触碰到过的人和实物,故而要净化消磁,天然水晶肯定要与水晶拥有者亲自帮它净化才可以。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