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玉平安扣一般多少钱?少则几千多则百万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21T09:23:30

[摘要]:血玉平安扣一般多少钱?少则几千多则百万。血玉平安扣不但有极高的收藏价值,更有观赏价值,血色飘花越均匀,形态越好看,那么价值也就越高。

在我国有一种玉以其迷人、神秘的颜色和传说深受人们追捧,那就是千年血玉。传说这种玉的形成,和尸体有关。当人落葬的时候,作为衔玉的玉器,被强行塞入人口,进入血管之中,历经千年,形成华丽的血玉,这是所有尸体玉塞中最宝贵的一个。而且这种形成的血玉被视为圣物一般,具有“通灵”作用。

血玉平安扣一般多少钱

血玉平安扣按品质定价,少则几千,多则达到百万。

无论是富有神秘色彩的高原血红还是染了人或动物血的血玉,见过这种玉的人是很少的,我们更多的是在小说中读到的关于血玉更为神秘的传奇故事。另一种血玉则让人感到有一点恐怖,它指的不是单单那一种玉,而是指透了血进去的玉石,不管是翡翠,和田,还是黄玉等诸类,只要是真的透了血的,就是血玉。

血玉拍卖价格

近些年即便收藏种类持续增多,但是人们依旧被千年血玉的特质所吸引,千年血玉的价值仍然居高不下,品质好的“血玉”轻易能拍卖上百万千万。

千年血玉玉璧138万,日期:2014-04-27

千年血玉平安扣-500万,日期:2013-06-28

高原千年血玉玉佩258万,日期:2013-10-14

千年血玉462万,日期:2014-10-17

血玉千年南瓜把件278万,日期:2014-12-30

千年血玉手镯和挂件套件356万,日期:2014-12-30

血玉平安扣价格影响因素

第一方面,从血玉平安扣的大小来看。

血玉的产量向来不多,因此影响其价格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大小,小到几十克,大到几百克的血玉平安扣。当然,体积越大,重量越大,价值也就越大。

第二方面,从血玉平安扣的年代来看。

正如上文所说,血玉平安扣不止是近代才流行的,从古代来看,可追溯至汉代。血玉平安扣的年代越久远,其价值也就越高,一枚千年血玉平安扣的价值甚至能达到上千万,而且即便是金融风暴的冲击也未对它的价值造成过多的影响,反而大有逆盘上升之势。

第三方面,从血玉平安扣的飘花来看。

血玉平安扣不但有极高的收藏价值,更有观赏价值,血色飘花越均匀,形态越好看,那么价值也就越高。不过在这点上存在争议,毕竟各花入各眼,每个人的审美方式不同,所以对待同一枚血色平安扣,评价也就不同。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