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佩用什么颜色的绳子?红色或黑色都是可以的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21T11:19:39

[摘要]:玉佩用什么颜色的绳子?红色或黑色都是可以的。红绳子是吉祥吉利的象征,佩带红绳子只是中国的一个传统,玉有很多颜色,为了结合起来漂亮一点,现在也有很多人用紫色黑色绳子。

玉佩用什么颜色的绳子

红绳子是吉祥吉利的象征,我们中国红色就是代表红事,意味着好事情,玉佩乃君子之物,象征着主人浩然正气翩翩君子,也可以辟邪!所以玉佩用不用红绳无所谓,佩带红绳子只是中国的一个传统,玉有很多颜色,为了结合起来漂亮一点,现在也有很多人用紫色黑色绳子.

脖子上玉佩用什么颜色绳子比较好

1.小孩子就戴红色较好,因为红色比较喜气,正适合小孩子.

2.青少年呢!就黑色比较好,因为黑色有点成熟,有不会幼稚,很适合青少年```

3.老年人就比较适合墨绿色的,因为墨绿看上去庄重,不失老年人的风采格调

玉佩绳子颜色解读

红色:中国人自古对红色情有独钟,红色是喜气、吉祥的象征,尤其是在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中红色更是处处可见。本命年用红绳,红色辟邪。

黑色:有些人喜欢黑色的绳,黑色给人以深邃之感,是永不过时的时尚色。

咖啡色:咖啡色是男士们比较喜欢选用的颜色,它没有红色的张扬,黑色的冷酷,感觉比较中庸平和。

五彩:平时小孩子用五彩线绳,特别是过生日送玉的,用五彩线绳的就特别多。

戴玉佩禁忌

1、不是你的玉,你就不要带在身上。自己的玉才能保护自己。

2、戴玉能逢凶化吉,相传玉会挡灾,有的人遇到了一些意外,但人没事,只是玉碎了,这就是玉在帮你挡灾。

3、最好不要戴古玉,特别是玉上有血沁的。玉是有记忆的,他上面可能记载着许多恩仇,有的人就是戴上古玉后开始长病,甚至会有梦魇。所以说古玉一般不佩带,这是规矩,带古玉出现各种情况的事情太多了。

4、古玉是不需要开光的,所以不要被骗。

5、玉和人在一起是要看缘分的,有缘玉就养人,若无缘即便佩戴也不一定能护佑你。

6、玉不能要人送佩戴过的。你收了别人送的玉,那玉并不是你的保护神。反而说难听点,是你在帮人挡灾。

7、新玉对主人很挑的,不会轻易成为谁的玉,所以有一些时候会出现刚开始佩戴新玉的时候会有些磕磕绊绊,感觉不是很顺。但是如果你在不顺的时候还是没有离开它,过段时间他就会承认你,然后开始庇护你。

8、玉是灵性的宝石。玉与人接触时间长了,就会慢慢的受人的影响,而人也会受玉的影响。如果,佩带者是个善人,那么他身上的玉就正面的力量充足,保人平安;若是恶人的话,则玉的戾气就会很重,反而会招祸。

9、古人云:君子无故,玉不离身。虽然这是对于君子品德的自省,但是自古以来,讲究戴玉不可轻取。自己带玉的朋友,尤其是从小开始带的,没有特殊原因最好不要拿下来吧。

10、老人家说古玉有记性的,所以戴玉要戴新坑的玉,老坑的玉谁知道以前是什么人戴的啊。玉通常只会忠于一个人,所以说别人佩戴过的玉不能带,尤其是古玉,陪葬的玉。

11、玉石如果碎了,一定它帮你挡过了灾难,要用红纸(布)包起来埋,这就是“葬玉”。之后最好再给自己请一块。

12、带玉不要带那种有血沁的,好多是不法商人,放在活猫活狗腹腔内,活埋在地下一段时间后形成的。

13、玉是有灵性的,戴在身上超过三个月就不要随便摘下来,送人就更不行了。

14、“男戴观音女戴佛”,男士要佩戴玉观音,女士要佩戴玉佛。观音是男士的保护神,佩戴能给带到好运、保佑平安。女士佩戴玉佛可以沾福气,保佑女士保平安增富贵、家庭幸福快乐美满。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