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投资有什么技巧?哪类房产升值空间大

来源:特立独行的茉莉发布时间:2018-09-21T23:44:57

[摘要] 本文主要从:房产投资有什么技巧?哪类房产升值空间大。在限购限贷及政府强令规划影响下,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人才落户政策影响下住宅资源愈发稀缺,公寓也跟着水涨船高,甚至很多房产开发商争相把商务公寓住宅化,有些更冠以豪宅之名。

很多人投资往往选择房子。为什么?现在房价越来越高,投资房产将来还能升值。那么房产投资有什么技巧?投资房产哪种房最赚钱?

全国大部分城市都实行了限购限贷政策,在限购限贷及政府强令规划影响下,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人才落户政策影响下住宅资源愈发稀缺,公寓也跟着水涨船高,甚至很多房产开发商争相把商务公寓住宅化,有些更冠以豪宅之名。但是一旦限购解锁,商务公寓跌价也就理所当然。

投资房产哪种房最赚钱

住宅是金

想尽一切办法买住宅,因为住宅有学位、户口、产权年限长、金融杠杆大、升值快等优势;劣势是限购也限贷。

相对其它地产产品,住宅具有无与论比的优势。其中住宅投资又以中小户型较为畅销,市场流通快。但总体来讲,名额较为珍贵,凡是能买大户型的则不考虑小户型,毕竟一百平米怎么涨也不如二百平米赚得多。但住宅产品别墅升值较慢,流通性也低,请谨慎。

公寓是银

当住宅买得不能再买时,这时才能考虑买公寓。因此,买公寓是退而求其次、逼不得已的选择;其中公寓以小户型较佳,大于70平米的在市场不好流通。

写字楼是铜

写字楼的优势是租金高,出租回报率高,可办公自用;劣势是升值慢、产权年限短、金融功能弱、流通性低。至于面积则看区域、如果是CBD区面积可以适当增大,如果是一般的商业中心,则中小户型较佳。

商铺是铁

互联网时代,商铺投资趋弱,曾经的一铺养三代如今变成三代养一铺。

另外,传统的商业中心不再唯一,地铁、城轨时代,去中心、多中心大势所趋,导致人流分化,竞争激烈。商铺投资除了地段选择,而经营功能能不受互联网冲击也是主要考量。

注:一旦限购解锁,公寓随时会从银变成铁。

房产投资技巧

1、确定投资策略

不同的房子具有不同的功能,有些房子易于出租,但是不会有太大的升值潜力,而另一些房子恰好相反,因此,投资前对目标房子所在地段进行考察,考察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了解目标房子所在地段未来的规划;二是了解目标房子的升值潜力;三是了解租客的类型和需求,掌握租金波动情况,核算年回报率。

2、长短线兼顾

投资房产跟股市有些相似,房价不会只涨不跌,楼市普涨机会也不会一直出现。所以,要兼顾短线和长线的关系,优化投资组合,在确保稳定收益的前提下,抓住机会博短线,方能在楼市投资大潮中做到游刃有余。

3、分散投资

分散投资是为了降低风险,尽管逆势而为会有投资前景,但投资者也需要考虑到国家宏观调控带来的风险,建议总的房产投资比率不要超过个人总资产的60%,鸡蛋还是不能放进一个篮子里。目前金融产品也比较丰富,投资者可选择分散投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