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碧玺价格是多少钱?影响西瓜碧玺价格因素有哪些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23T00:10:41

[摘要]:西瓜碧玺价格是多少钱?影响西瓜碧玺价格因素有哪些。西瓜碧玺国内市场每克的价格不等,品质比较好的80-150每克,有些比较好的雕件是按件计价不是按克。西瓜碧玺也有好几种,以较通透的最贵。

西瓜碧玺价格是多少钱

西瓜碧玺国内市场每克的价格不等,品质比较好的80-150每克,有些比较好的雕件是按件计价不是按克。西瓜碧玺也有好几种,以较通透的最贵。

西瓜碧玺的价格不光和颜色、通透度有关,还和珠径大小有很大的关系。

按常见的10MM以内的珠径,成色一般的西瓜碧玺,整体不太艳丽的。一条手链大概2000左右。如果10MM以上珠径,整体颜色艳丽的西瓜碧玺,价格就得上万了。

西瓜碧玺价格市场分析

碧玺的发展状况一直处于良好状态,近十年来碧玺价格是蹭蹭翻涨。就拿高级碧玺的价格来讲,在2005年,一克拉高级碧玺价格还不到300元,而在2008年至2010年期间,高级碧玺可卖出约2000元一克拉的价位,就在这几年的时间,高级碧玺的价格是翻涨了好几倍。到现今高级碧玺并没有停止向前发展的脚步,市场上的高级碧玺价位大约在3000元一克拉,上涨了10倍左右的幅度。由此可以看出,高级碧玺的发展前景广阔,价值堪比珍贵翡翠。

西瓜碧玺的市场价格依旧还在不断的攀升,一件6克拉的碧玺吊坠的价格在六万元左右的价位,总之平均1克拉的价格是10000元。

普通,在国际碧玺市场上,西瓜碧玺按克来计算价钱,质量好的价钱大约在八十到一百五十一克,质量差的就在八十以下了。

但有些西瓜碧玺饰品的价钱并不是依照这个规范来的,它的价钱中还包括了一些人工本钱费,价值又会有所添加。而若是将西瓜碧玺分等级来出售的话,低级的西瓜碧玺大约在几块钱一粒,价钱绝对廉价一些。

影响西瓜碧玺价格因素

1、西瓜碧玺也有好几种,以较通透的最贵。

2、西瓜碧玺的价格不光和颜色、通透度有关,还和珠径大小有很大的关系。

3、西瓜碧玺如果整体颜色较暗沉,或都是深色的话,价格也不会高。如果整体颜色艳丽,价格就会随之上涨。

体积大小、颜色明暗、质地优劣等等都是影响西瓜碧玺价值的要素,它们彼此间又互相影响,互相联络。

购买碧玺的注意事项

第一点:“捡漏”心态不可有

很多人第一次买碧玺,就抱着贪小便宜的心态去,价格随你一砍再砍,你以为自己买到了保真保值的碧玺,而迫不及待付款。别人碧玺几千一克拉,你一串两三百,这种捡漏心态会让你永远买不到真碧玺。

第二点:多看、多学、少买,少听忽悠

买碧玺,专业知识必须要扎实,先鉴定清楚真假、是否优化再下手,平时多看看碧玺知识,多向行家请教。你急着要买的话,买之前可以请行家帮忙做个鉴定,估个价,少听信商家的忽悠。

第三点:要求商家提供珠宝鉴定证书。

去国检或者中国地质大学鉴定中心等正规鉴定机构做个鉴定,这也是最快速最权威的方法。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