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上18krgp是什么意思?合金仿真首饰的标志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25T09:01:03

[摘要]:戒指上18krgp是什么意思?合金仿真首饰的标志。18KRGP具体就是指其镀层是18K金的镀金或包金首饰。纯度没有纯黄金那样高,价格不算贵。

戒指上18krgp是什么意思

18krgp,合金仿真首饰的标志。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即黄金的含量。GP为英文GoldPlate的缩写,商业上俗称锻压金。这种标识指该产品在一般金属大多是以磷铜合金为主要材料,在高温下锻压而成,上面再覆盖镀金层)因此,18KRGP具体就是指其镀层是18K金的镀金或包金首饰。

简单的说GP是镀金首饰的标记,前面的18K是指其外面镀金层的黄金含量。可能有人会问,可18KRGP的首饰大多是白色的而不是黄色的。这是对纯黄金和K金的一种混淆,纯黄金的特点之一就是柔软,所以当镶嵌宝石时由于强度不够容易脱落。因此,人们在黄金中加入银、铜、锌等金属以增加黄金的强度和韧性,这样制成的金饰,称K金。在珠宝首饰镶嵌中几乎都用不同K数的K金来镶嵌宝石。这样既达到黄金的高贵,又弥补它的不足,并可以根据需要配制成各种颜色,在国际上流行的K金首饰各种颜色都有,常见的一般有黄色和白色。

18krgp首饰的优缺点

这种饰品的缺点是非常明显的,就是做工和镀层方面,有的做工比较粗糙,造成的后果就是饰品的价格很便宜,但是优点也是很明显的,那就是种类比较丰富,即使品质比较好的18krgp饰品也不需要花太多的钱,能够让大部分人享受到潮流与时尚。

如果你想紧跟时尚,但是手中的钱又不足的情况下,可以去饰品店选择一款做工比较精细的18krgp饰品,这样你就可以使用最少的钱财,做到最精致的自己,感兴趣的,可以去多了解一下。

戒指选购方法

1.戒指材料的识别:戒指有单一材料和多种材料两种,前者由白金、黄金或白银制成,后者由白金、黄金制成或者把金、黄金制成.另外,戒指还有是否镶嵌宝石之分.选购时应正确识别不同的种类.

2:外表质量检查.要求戒指镀层均匀、色泽和谐、密度细腻、鲜艳光亮、无壳皮、瘢疤或沙点.外表检查时,还应看是否有厂家代号以及表示含金或含银成分的钢印.

3.工艺质量检查:要求戒指的焊接要光滑,搭口要厚实;花纹要清晰、无叠影;两边线要整齐、平直,无犬牙状,而且花纹组合要协调;戒指各部件都要光洁,无毛刺.

4.造型检查:要求戒指的造型优美,式样别致新颖.对于对称型的戒指,要求戒指两面对称均匀,高低一致,厚薄相等.如果是花方戒,则要求戒面平整,有棱角,呈正方形.对于镶嵌宝石的戒指,要求宝石位置要平稳,宝石与托座要严密,间隙越小越好,托座的牙齿要光滑,位置要周正.对于各种戒指,都要求其齿口要居中,指轮必须圆整.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