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及沪港深股市2018年国庆休市时间安排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25T13:59:27

[摘要] 本文主要从:深交所及沪港深股市2018年国庆休市时间安排。深交所10月1日(星期一)至10月7日(星期日)休市,9月29日(星期六)、30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10月8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香港股市10月3日和10月4日正常开市,10月1号、10月2号、10月5日至10月8日休市

深交所关于2018年国庆节休市安排的通知

各市场参与人:

根据《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休市安排的通知》(深证会〔2017〕416号),现将2018年国庆节休市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休市安排

10月1日(星期一)至10月7日(星期日)休市,9月29日(星期六)、30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10月8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二、清算交收

节假日期间清算交收事宜,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有关安排进行。

请各市场参与人据此安排好有关工作。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8年9月20日

关于2018年国庆节期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

各市场参与人:

据《关于2017年底及2018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中创盈〔2017〕10号),现将2018年国庆节期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以下简称港股通)交易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9月27日(星期四)至10月7日(星期日)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0月8日(星期一)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二、港股通交易的清算交收事宜,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请各市场参与人据此安排好有关工作。

中国创盈市场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9月20日

上交所发布国庆休市安排:10月1日至7日休市

上交所发布国庆休市安排,10月1日(星期一)至10月7日(星期日)休市,10月8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沪港深股市开市时间

据根据港交所交易日志,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期间,沪港深三地股市安排如下:

1、内地股市10月1日到10月8日休市

2、香港股市10月3日和10月4日正常开市,10月1号、10月2号、10月5日至10月8日休市

3、10月9日,沪港深三地恢复交易。

港股通方面,港股通9月28日起开始关闭,一直到10月9号正常开通。沪股通和深股通方面,10月2日起关闭,10月9日正常开通。

港交所交易时间

交易于周一至周五(公众假期除外)进行,交易时间如下:

竞价时段(开市前时段)

9:00-9:30(可以用竞价盘、竞价限价盘等方式进行交易);

早市交易时段

9:30-12:00;

延续早市交易时段

12:00至13:00(早市收市后,在此时段内也可进行交易,但会在午市开市后才会成交);

午后(下午)交易时段

13:00-16:00;

圣诞前夕、新年前夕及农历新年前夕,将没有延续早市及午市交易。要是当天没有早市交易,当天也不会有延续早市交易。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