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钻戒什么牌子好?什么时候购买结婚钻戒划算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26T23:12:54

[摘要]:结婚钻戒什么牌子好?什么时候购买结婚钻戒划算,国际比较知名的有卡地亚、蒂芙尼、宝格丽,国内比较好的有周大福、周生生、老凤祥等,结婚钻戒不同品质价格不一样,几千到上万的价位都有。

结婚钻戒什么牌子好

国际比较知名的有卡地亚、蒂芙尼、宝格丽、尚美这些。国内比较好的有周大福周生生老凤祥等,钻石的挑选主要看钻石的4C,即大小、颜色、净度和切工。钻石价格是根据这四个方面综合出来的,如果是不在意价格的,可以追求高品质的;如果有一定的预算,那就尽量选性价比高的。

结婚钻戒品牌排行

1、卡地亚(Cartier)(1847年法国巴黎)

2、蒂芬尼(Tiffany&Co)(1837年美国纽约)

3、千叶珠宝(keer)(2001年中国)

4、梵克雅宝VanCleef&Arpels(1906年法国巴黎)

5、海瑞温斯顿HarryWinston(1890年美国纽约)

6、宝诗龙(Boucheron)(1858年法国巴黎)

7、海瑞温斯顿

8、周大福

9、周生生

10、谢瑞麟

结婚钻戒一般要多少钱

几千到上万的价位都有,不同品质价格自然是不一样的,要买结婚钻戒还是先根据你的需求来确定预算咯。一般收入水平的其实1万左右吧买婚戒是比较合适的。

结婚钻戒一般买多少钱的

如果你的月工资在8000以上,那么可以考虑购买一枚30-50分左右的钻戒,如果你考虑的更多的是钻戒的保值,也可以选择一克拉以上的单颗钻石戒指,一般来说,30分-50分的钻戒是大多数人想买的钻戒。如果你是月收入在15000以上,那么你选购的钻戒价格区间最好在30000-50000之间。

什么时候购买结婚钻戒划算

可以选择节日期间去,比如元旦春节五一中秋国庆等,因为在这样的大型节日里面不少珠宝品牌商家都会搞促销打折活动,即使力度很小,很多商家也会抓住这波难得的宣传机会来推出品牌新品,因而在节日里选购钻戒肯定也是个选择。

30分结婚钻戒多少钱

30分结婚钻戒一般是在5000多元到1万元左右。因此这个大小的钻戒在价格方面比较便宜,大多数消费者都能够接受,因此30分结婚钻戒很受普通工薪阶层的欢迎,是现在珠宝市场上的热销款。

50分结婚钻戒多少钱

50分结婚钻戒一般报价是8000元到2万元左右。50分大小的结婚钻戒价值较高,并且选对款式还会有一克拉的佩戴效果,因此也是市场上的热门之选。50分结婚钻戒的具体价格也是按照钻石等级来定,钻石的品质等级越高,50分钻戒价格越昂贵。

70分结婚钻戒多少钱

70分的结婚钻戒可以闪耀出璀璨的钻石光芒,看起来要比30分和50分钻戒华丽很多,是都市白领的购买首选,现在市场上70分结婚钻戒的最新价格是在2万元到7万元左右,因此70分结婚钻戒比较适合有一定经济基础的消费者购买。

1克拉结婚钻戒多少钱

1克拉及以上的钻戒都有一定的克拉溢价,因此1克拉结婚钻戒的价格都不便宜。1克拉的结婚钻戒是每一个女孩的梦想,这代表着男士对她的无上宠爱与重视,经济能力较好的男性不妨为对方挑选一枚1克拉结婚钻戒。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