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石的功效作用与佩戴禁忌事项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27T22:19:41

[摘要]:月光石的功效作用与佩戴禁忌事项,月光石也是六月的生辰石,象征着健康、富贵和长寿。它还可以给你带来好运,每天出门带着它,并想象着好运围绕在你的身边,可以给你带来好运及好心情。

月光石是一种如月光般美得不可方物的名贵宝石,戴上月光石总会引来人们的无尽遐想。同时包含宝石本身所寄予的美好的寓意,人们通常相信佩戴月光石能够为其带来好运。

月光石的作用

1、月光石的能量柔和,细腻穿透性强,具有融化与弥漫的特性。可以给人带来从容的举止和幽雅的风度。将月光石放在枕头下,可助人安然入眠,夜夜好梦,得到充分的休息,同时也有防止梦游的作用。

2、月光石还可以调和人的个性,如果你的性格刚烈且脾气暴躁容易冲动。那么月光石将是你不错的选择,它可以舒缓你的个性,改变你的脾气。

3、月光石有极强的稳定情绪的作用,它能够抚平佩戴者冲动激烈的一面,从而稳定佩戴者激动的情绪。让佩戴者感受到平和而恢复理性的态度,所以冲动或者觉得自己烦躁的时候,不妨佩戴月光来减轻自己的这种情绪。

4、有助于脑部的思考,有助于思维清晰。如果有人个性太过直率,言语、行为、举止常常过于突兀,建议佩带月光石首饰,改善由内而外的气质,以带来从容的举止与优雅的态度。

5、月光石可以开阔人们的视野,扩大人们的心胸,让人们达到心情舒畅的作用,保持愉快的心情,健康的饮食习惯,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月光石的六大功效

1、预防疾病。月光石佩戴在身上能够将所含有的微量元素吸附至人体,使人身体健康,预防一些小疾病的出现。据说对癌症的预防有效,也能预防水肿等疾病。

2、稳定情绪。月光石晶莹剔透,散发出的光泽也是淡淡柔柔的。所以长期佩戴一款月光石,能够改善脾性。性格刚烈、暴躁、冲动,做事如拼命三郎型的朋友,应该佩带,以调和个性。

3、助思考。清新思维有助于脑部的思考,通灵性,有助于清晰的思维。

4、改善气质。在月光石的作用中还有一点就是如果有女性朋友个性太过直率,言语、行为、举止常常过于突兀,不合场合、气氛,建议佩带月光石首饰,改善由内而外的气质,以带来从容的举止,与优雅的态度。

5、增加异性缘。柔和的月光石,散发着罗曼蒂克的气氛,是情侣们最好的定情物、交换信物。月光石被称为“恋人之石”,长期佩戴能够帮助增长异性缘。尤其适合情侣佩戴,能够帮助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使两人的相处更加自然,幸福。

6、减肥、安眠、美容。吸引异性,能改变人的饮食习惯,达到减肥效果。可助人安然入睡,改善皮肤,有美容功效。月光石是一款拥有能量的宝石,如果你常常失眠多梦,可以选择将月光石放置在枕边,这样可以帮助提高睡眠质量。而别人都说,好皮肤都是睡出来的,所以睡眠得到了保证,皮肤自然会变好。

月光石佩戴禁忌有哪些

不能碰撞

月光石是硬度不很高的宝石,所以佩戴月光石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能和其他东西碰撞,这样很容易破裂,除此之外,月光石不能在做剧烈运动或做重活粗活的时候佩戴,这样也会引起月谷歌内事破裂的情况发生。

不能放在高温中

月光石虽然耐高温,但是最好不要长时间放置在高温环境中,这样会让月光石的光泽受到影响。

不能和强酸强碱接触

月光石不能和强酸以及强碱接触,因为强酸和强碱的腐蚀性非常的强,和它们接触之后,月光石的表面会腐蚀,这样直接影响了月光石的美观度和耐用度。

不能接触化学物品

在平时应该注意月光石不能和其他化学物品接触,像洗脸洗手的时候还有洗碗的时候不能接触这些洗面奶或者洗洁精,还有在化妆的时候要将月光石拿下了,因为这些都会影响到月光石。一旦沾上这些化学物品都需要立刻清洗干净,这样才能将伤害降低到最小。

月光石怎么挑选

1.月光石干净无裂价值高,普通一点的一串十几克的欧泊都要好几百,而干净无裂十几克的都要上千了。

2.月光石蓝光越强越好,其中彩虹月光石的价值要高于蓝月光,因此除了蓝色外还有橙红色灯七彩色的月光石价格越高。

3.月光石制作成工艺品当然对于切工也是有要求的,切工越好作用越精细的价值就越贵。另外就是月光石的对成都与抛光度了。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