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玛瑙的价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28T21:46:22

[摘要]:火玛瑙的价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价格超南红,南红按克卖,火玛瑙按克拉卖,有“玛瑙中的钻石”之誉。上等品质的火玛瑙在5位数以上,是一种具有收藏价值的宝石。

火玛瑙是属于玛瑙的一种,这种玛瑙非常的漂亮,上面的光泽是没有任何宝石可以替代的,相信大家看过之后都会很喜欢,那么火玛瑙有收藏价值吗?

某些玛瑙含有丰富的氧化铁内包物而称为火玛瑙,在切磨后会呈现出如OPAL般的变彩,色调温暖、活泼、热情,可惜的是火玛瑙与其它玛瑙不同,通常是附在岩石的表层,因此要找到一块稍大一点的火玛瑙是极其困难的事,价格自然不菲了玛瑙是玉髓类矿物的一种,经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隐晶质石英的纹带状块体,硬度7-7.5度,比重2.65,色彩相当有层次。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常用做饰物或玩赏用。

颜色:红褐色,橙色,蓝色,绿色。

外观:旋涡状,发光,个头小的摇光宝石。

产地:美国,捷克,印度,冰岛,摩洛哥,巴西。

火玛瑙的价格

火玛瑙色泽红润,是一种中国红的正能量玉石。价格超南红,南红按克卖,火玛瑙按克拉卖,有“玛瑙中的钻石”之誉。虽然火玛瑙不是主流玛瑙,但其价格却比以南红为首的主流玛瑙还要高,上等品质的火玛瑙在5位数以上。

火玛瑙有收藏价值吗

火玛瑙是一种具有收藏价值的宝石,这是一种极为罕见的宝石,因为它的生长环境实在是太过特殊,通常都是生长在岩石的表层,很少能遇见克拉数稍大的火玛瑙,大部分都是个头比较小的火玛瑙。因此玛瑙的价格会比较昂贵,产量也非常稀少,可以说每一块火玛瑙都是独一无二的,是大自然赐予我们最精致的瑰宝。

火玛瑙值得收藏还有第二个原因,火玛瑙的颜色非常独特,它内部含有着丰富的氧化铁内包物,这种内包物是可以直接影响到火玛瑙的光色效果,在有内部薄膜干涉的情况,火玛瑙通过光的照射,能够反射出颜色非常鲜艳的火红色和晕彩,这是一种非常奇特的现象,是很少有宝石出现这一现象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