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石的功效与作用:聚财、辟邪、改善情绪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09-30T23:39:22

[摘要]:橄榄石的功效与作用:聚财、辟邪、改善情绪。橄榄石有助舒缓紧张情绪,令人心旷神怡,也可使睡眠安稳,与外界更加融洽。绿色能量有助于聚财。可辟邪当护身符及防邪,对肝病的改善有助益。

天然橄榄石因其颜色多为橄榄绿色而得名,的外观看起来与绿色碧玺有些相似,它属于中档宝石的一种,橄榄石因它的折光率比较低,而打磨出来的宝石闪光不强,给人一种纯净,温暖的感觉。橄榄石的绿色如有春天的绿叶般,给人一种青春活力的感觉,带给人希望,深受人们的喜爱。

橄榄石的功效与作用

1、橄榄石是与众不同的宝石,因为它的颜色结合了黄色的高贵与淡绿色的希望。一般认为,橄榄石可以去除人们对黑夜的恐惧,同时会赐给佩戴的人一种温和的性情、良好的听觉和幸福的婚姻。

2、佩戴橄榄石,有助于带来幸运的能量,容易碰见好朋友,得贵人相助和获得比较好的机会。

3、佩戴橄榄石饰物,有助于加强本身的气场、能量场,可以辟邪,防止邪术的恶意攻击,是不错的辟邪物。

4、橄榄石的绿光亦是财富之光,有助于吸引财富能量。

5、有助于驱散紧张、焦躁、郁闷的情绪负能量,带来清新、快活的能量,安抚神经,使坐立安稳,睡眠安稳。

橄榄石生理作用

心轮宝石,心轮影响的腺体为心、肺、免疫系统、胸腺、淋巴腺,据说可运用绿色或粉红色光治疗心痛、心脏病、高血压、呼吸困难、紧张、失眠、愤怒、妄想、癌症,尤其治疗癌症最好是用绿色。

橄榄石有哪些好处

橄榄石是一种幸运石,佩戴时候极有可能会遇到贵人,本身的能量能够辟邪毕竟赐予幸福的婚姻,消除负能量,安抚神经等。橄榄石的绿光就是能量光,给你带来好运,与其他宝石不一样,橄榄石没有什么不好的能量,即便是孕妇都能佩戴。

橄榄石选购要点

(1)选购橄榄石首饰首先应注意其绿色是否纯正深艳,黄绿色过多为降低其价值。

(2)注意其内部应无裂无瑕,有瑕疵的橄榄石价值较低。

(3)应注意首饰中宝石是否有毛边现象。最好选边棱平直、切工规则完善的。

注意事项

橄榄石镶嵌类的饰品,假的非常多,请大家注意辨别。这类饰品所使用主石橄榄石的材质非常小,所以用肉眼难看得出来真假,最好的办法是直接索要正规的宝玉石鉴定。

橄榄石品质要素

橄榄石的价值,主要受颜色和大小影响,因橄榄石原料裂纹极多,能磨出较大宝石的原料较少,宝石出成率低。

颜色

橄榄石的主要颜色范围从纯绿到黄绿色至绿黄色。颜色越绿越好,最好不要有褐色调,浓艳的绿色多见于大颗粒的橄榄石(10ct以上)

其他颜色比如橙色、粉色、蓝色就比较稀有,宝石级的橙色橄榄石在德国零星产出,但其他颜色很少有宝石级的,多为矿标

净度

越干净越好,包体肉眼很明显,也会降低宝石的价值

切工

橄榄石被切磨成各种形状,采用多种切磨样式。生产涉及所有标准的宝石形状,如圆形、椭圆形、梨形、垫型、三角形、马眼形等。

大小

珠宝行业采用的标准橄榄石切工有多种形状和大小,宝石尺寸越小越便宜,但尺寸大于10×8毫米(大概重3克拉左右)的宝石价格上涨很大。浓绿优质的橄榄石多产自缅甸和巴基斯坦的喜马拉雅山附近,大多数标准尺寸和质量的宝石主要来自美国和中国。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