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陵玉的功效与作用 这么多好处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04T23:29:53

[摘要]:东陵玉的功效与作用 这么多好处。东陵玉作为天然水晶的一种,不仅能够用作装饰品,还有其独特的作用。令人充满生机与活力。可以给佩戴者带来吉祥与幸运,对爱好赌博的人有奇效。

东陵玉作为天然水晶的一种,不仅能够用作装饰品,还有其独特的作用。另外,东陵玉的手感温润柔和,质地细腻润滑,其性状虽不及翡翠,也是一种比较珍贵的水晶。东陵玉制成饰品,外观非常漂亮,颇具收藏价值,值得藏家收藏。

东陵玉的功效与作用

一、灵性作用

水晶拥有独特的成分和结构,它的强大的灵性与生俱来,作为水晶家族一员的东陵玉亦是如此。东陵玉具有强大的净化作用,可以净化周围的邪气赶走不干净的东西,达到辟邪的功效。它还能够扭转人的厄运,给人带来好运和财运。

二、心理作用

1、长时间佩戴绿色的东陵玉饰品能使人保持愉悦的心情和蓬勃的朝气,令人充满生机与活力。

2、佩戴东陵玉能够有效的缓解人们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压力,让人们的视野更加开阔,心胸更加宽广,能够让人在遇到各种事情石保持清醒的头脑,更加有魄力的去处理遇到的各种事情。

3、东陵玉被称为五月生辰的幸运石,可以给佩戴者带来吉祥与幸运,对爱好赌博的人有奇效。

三、生理作用

东陵玉在各种色彩中以绿色最为贵重,绿色代表强健的生机和活力,主人体七轮之中的心轮,不仅有强大的治疗心理疾病的功能,还能够保护心脏,对于心肺系统的疾病也具有强大的缓解作用。

不同颜色中的东陵玉,所含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也有所不同,经常佩戴能够有效的补充人体内稀缺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达到增强人体免疫力,强身健体、美容养颜的功效。

现代社会,学生面对着强大的升学压力,我国的近视率越来越高,近视人群也越来越年轻化,佩戴东陵玉能有效的缓解用眼疲劳,对近视也有较好的预防作用。

它的强大气场能够探究到病气的根源,深刻解析人体生病的潜在原因,深入病灶,有效缓解人体疾病的发生发展。它不仅能够保护心肺系统,还能够有效缓解高血压、高血脂、皮肤病、头痛、头晕等疾病,对于生殖系统和泌尿系统的疾病也有良好的效果。

女人带东陵玉好吗

东陵玉能够吸收电磁雾.佩戴它,可以使人加强抵御环境污染的能力,或者也可以将它系在手机上,防止辐射。东陵玉能改善身体的健康状况,调节婴儿到7岁孩子的成长状况。它可以平衡阴阳二极,促进受损心脏的再生。东陵玉能够使人们进一步理解疾病的潜在原因,缓解口吃和严重的神经官能症。在灵性上,东陵玉可以使人避免受到他人的精神控制,起到保护心轮的作用。所以女人小孩戴都很好。

佩戴东陵玉要注意什么

1.大家都知道东陵玉属于玉石,在这里可以吧东陵玉简单的称为玉。也就是说关于玉石的一切保管佩戴、保养等适用于东陵玉。有一句话叫:不是你的玉,你就不要长时间带在身上。自己的玉才能保护自己。

2.有人说古东陵玉会挡灾,有的人遇到了一些意外,但人没事,只是东陵玉碎了,这就是东陵玉在帮你挡灾。

3.但也有人说最好不要戴古东陵玉,特别是东陵玉上有血沁的。东陵玉是有记忆的,他上面可能记载着许多恩仇,有的人就是戴上古东陵玉后开始长病,甚至会有梦魇。所以说古东陵玉一般不佩带,这是规矩.带古东陵玉出现各种情况的事情太多了。除非是你祖上传下来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