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下跌最新消息:10月4日原油油价下跌2.7%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05T11:32:39

[摘要] 本文主要从:国际油价下跌最新消息:10月4日原油油价下跌2.7%,周四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29,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5美元,或1.9%,至每桶84.64美元。该合约周三触及近四年高点86.74美元。

周四,国际油价下跌。美国原油价格下跌2.7%,一度重挫3%,收于74.33美元。

据CNBC报道,此前因担心美国对伊朗制裁的影响,油价一度升至四年高点。伊朗是欧佩克第三大原油生产国。

周四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29,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65美元,或1.9%,至每桶84.64美元。该合约周三触及近四年高点86.74美元。

美国原油期货周四收低2.08美元,或2.7%,报74.33美元,周三触及76.90美元,为2014年11月以来最高。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四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能够将石油日产量提高至130万桶,但没有任何信号表明他们将要这样做。沙特计划投资200亿美元,以维持并可能扩大其闲置石油生产能力,目前的最大可持续产能为每日1200万桶。

美国即将于11月4日对伊朗实施第二轮制裁,恐令该国原油供应继续下滑,投资者担心沙特和俄罗斯等主要产油国并没有足够的备用产能来推高产量。

此外,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在9月份达成了一项私人协议,协议将提高石油产量以冷却不断上涨的油价,并在与其他产油国在阿尔及尔举行会议之前通知美国。正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其他有影响力的能源官员一起出席莫斯科能源会议的法利赫说,沙特阿拉伯已经成功地满足了更大的需求。

有分析人士指出,市场在短期内有点过度扩张了。除非84.35美元和82.85美元两个阻力点都被击破(对于布伦特原油来说),否则市场都是在一个持续上涨的趋势中所发生的短暂回调。另有分析人士指出表示,“我们最近认为,要达到100美元的市场价格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们仍然坚持这一观点,但有时更有意义的是在涨势上设定一个时间而不是一个价格限制。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