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翡翠戒指一般多少钱?价格都是很贵的吗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05T23:00:11

[摘要]:红翡翠戒指一般多少钱?价格都是很贵的吗,红翡翠是现在翡翠收藏市场上的一大热门,品质好的红翡翠价格很高,极品的红翡翠更是可遇不可求的,不同品质的红翡翠价格也是不同的。

红翡翠制成的戒指是红翡翠饰品中最常见的一种款式,也是最受女性朋友欢迎的一款戒指,它展现的不光是女性的柔美,还有一种独特的韵味。特别是那种颜色很纯正,分布的很均匀,质地细腻,种水好的红翡翠戒指价格也是更高的,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好的东西自然有它的价值所在。

红翡翠戒指多少钱

红翡翠戒指主要是看红翡翠的颜色、大小、切割、样式、雕刻等细节处理,这些综合考虑才能定价。红翡翠中颜色鲜艳的红翡翠或者橙红色红翡翠比较常见,这种质地一般,比较粗糙,看上去也不通透,这种红翡翠打造而成的戒指价格一般不贵,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红翡翠戒指最值钱的应该是鸡冠红翡翠了,这种翡翠颜色纯正,圆润、顺滑,通透明亮,属于高档翡翠。如果戒托上的鸡冠红翡翠做工精湛,切割有技巧,那么这种红翡翠戒指的价格就不菲了哦,至少几十万元,有的甚至上百万元呢,很多收藏家喜欢购买鸡冠红红翡翠戒指。

红翡翠戒指价格都很贵吗

1、天然红翡翠:

颜色是鲜红或者是橙红的红翡翠,在市场上是最容易见到的,市面上的红翡翠大部分都是属于中低档次的,质地一般,这样的红翡翠挂件几千元或者是几百元就可以买得到。高档的红翡翠非常少,高档的红翡翠颜色很纯正,是非常艳丽的鸡冠红,质地也十分的细腻,这样高品质的红翡翠非常适合收藏,日后的升值空间也是不可估量的。要是达到冰种或者是冰种以上的红翡翠,它的价格都快赶上绿翡翠了,价格可能会是几十万,甚至是几百万元。

2、焗色红翡翠:

红翡翠的颜色是硬玉晶体成形之后,才形成的,红翡翠是由赤铁矿浸染形成的。一些商家趁着红翡翠的热度,对翡翠进行加工来冒充天然的红翡翠,以此来获得更高的利润。翡翠的焗红色,就是对翡翠进行加热,使灰黄色或者是褐黄色的翡翠变成红色的工艺,是一种加热处理法。焗色红翡翠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火烧红,火烧红翡翠虽然内部结构没有发生改变,属于A货翡翠,但是这样的翡翠色根是没有定性的,非常的杂乱,透明度也很差,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3、染红翡翠:

染红翡翠是用染色剂对翡翠尽心染色,这样已经改变了翡翠的内部结构,所以,染红翡翠是处理翡翠,属于C货,基本上没有什么价值。

红翡翠戒指怎么挑选

1,颜色的挑选

红翡翠戒指一般呈亮红色或是深红色的颜色,整体来说,红翡翠戒指的颜色亮丽,但色泽并不是十分纯正,且分布也是不均。如果我们想要挑选优质的红翡翠戒指,对于红翡翠戒指颜色的要求就是足够的“正、浓、阳、均”,这四字条件会影响红翡翠戒指的颜色和价值,这样的红翡翠戒指颜色才更加的鲜活,给人一种热情洋溢的感觉。

2,质地的挑选

红翡翠首饰的戒指一般是半透明到透明状的,红翡翠戒指的内部结构紧密细腻,也会含有一些矿物杂质,或者是一些裂纹瑕疵。我们在挑选的红翡翠戒指时候,要尽量避免这些杂质和瑕疵,尽量选择少杂质瑕疵,且质地通透的红翡翠戒指,不过质地优良的红翡翠戒指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我们要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红翡翠戒指。

红翡翠戒指保养方法

1.翡翠首饰是高雅圣洁的象征,若长期使它接触油污,油污则易沾在表面,影响光彩,有时污浊的油垢沿翡翠首饰的裂纹充填,很不雅观。因此在佩戴翡翠首饰时,要保持翡翠首饰的清洁,得经常在中性洗涤剂中用软布清洗,抹干后再用绸布擦亮。

2.翡翠首饰在雕琢之后,往往都上有川蜡以增加其美艳程度,所以翡翠首饰不能与酸、碱和有机溶剂接触。即使是未上蜡的翡翠首饰,因为它们是多矿物的集合体,也应切忌与酸、碱长期接触,这些化学试剂都会对翡翠首饰表面产生腐蚀作用;另外也不要将翡翠首饰长期放在箱里,时间久了翡翠首饰也会“失水”变干。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