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鸡血石有什么作用与好处 你还不知道吧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08T22:46:51

[摘要]:佩戴鸡血石有什么作用与好处 你还不知道吧。鸡血石的颜色与中国人的传统思想相契合,得到了人们的喜爱,人们认为鸡血石是避凶驱魔、祈祥降瑞的福石。

随着鸡血石数量的减少,鸡血石的价格越来越高,已经达到了有价无市的局面,因为鸡血石的拥有者都不想出售这价值珍贵的藏品。其价值如此之高,也是因为鸡血石为人带来的作用。

鸡血石有什么作用

鸡血石作用一:祈福辟邪鸡血石在中国具有祥瑞的意义,红色在中国有着吉祥如意、远离灾难的含义。所以鸡血石具有辟邪驱凶的作用,将鸡血石摆件置于房屋之中,可以起到很好的镇宅辟邪、招财祈福的作用。

鸡血石作用二:身体健康鸡血石的能量充沛,对个人气场的强化有一定帮助,还可以减少人身体中的负能量,保护人的身体健康。

鸡血石作用三:精神愉悦鸡血石的正能量能够帮助自卑的人清除负面思想,增强人的自信,是人变得更勇敢。

鸡血石作用四:美观大方鸡血石的血红色是非常积极阳光的颜色。佩戴它能够使人充满生命力,拥有积极的态度和斗志昂扬的精神,是很好的饰品。

鸡血石作用五:补气补血鸡血石的其中一个作用与其名字相符,那就是补血补气。所以说佩戴鸡血石对女人非常有好处,孕妇可以保护母子健康,预防小产。对于治疗血液方面的疾病也具有一定的效果。

鸡血石作用六:保持体力鸡血石比较适合运动员使用,使人保持体力,增强运动时的爆发力。

佩戴鸡血石的好处

1.能加速血液循环,对神经有滋养作用。

2.消炎杀菌能抑制或杀灭皮肤细菌和寄生虫,滋养皮肤,预防衰老。

3.定惊安神、帮助睡眠。

4.佩带鸡血石有助于维持女性经期内流失铁离子的平衡,达到保健养颜的功效。

佩戴鸡血石有什么说法讲究

鸡血石可作护身符,人们认为它可以防止出血。历史上早期报道,还没有提到鸡血石含有很多玉髓变种的宝石。据传说,它能使太阳变红,出现雷鸣和闪光。给于佩戴者智慧,并保佑他们能干和健康。表示对佩戴者尊敬,并警惕受欺骗。此外,不管怎么说,能获得他所乞求和信仰的东西。所有的道路的门,开向拥有雕刻的鸡血石的主人。

鸡血石的功效

(1)使人充满生命力,做事积极,充满奋志。

(2)孕妇配带可保护母子健康,及防小产。

(3)促进运动时的爆发力,增进体力,使人不觉疲倦,适合运动员配带。

(4)清除负面思想,增加个人自信心及勇气。

(5)强化个人气场,增进健康,可防止负能量埋身。

(6)对妇女病有疗效,调节血气,亦对血液方面有关的疾病有疗效。

(7)大块原石,放于屋中,有避邪作用。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