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祖母绿与您相约2018年10月12日至15日上海珠宝展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11T18:54:46

[摘要]:星城祖母绿与您相约2018年10月12日至15日上海珠宝展。针对于这次上海珠宝展,星城祖母绿准备了大量的裸石新品,相信会给您带来美的享受,我们在此静候您的光临与品鉴!

10月12日至15日星城祖母绿与您相约上海珠宝展

星城祖母绿与您相约-2018上海国际珠宝展览会暨上海国际黄金珠宝节

上海世博展览馆4号馆-展位号:2D23-25

我们的优势

一、产地直接进货。数量大、成本低、品种全,可满足您各种需求。

二、FGA、GIA鉴定师对质量严格把关。拒绝假货、填充处理货。

三、优惠幅度大,一口价到底,远离价格陷阱。

四、公司承诺:一周内无需理由退货,不限期升级换货。方便您持实物去比较、复检。

五、星城专营祖母绿近三十年,朋友遍世界,客户愈万家,信誉卓著。

衷心欢迎您来:了解星城、喜欢星城、选择星城。

针对于这次上海珠宝展,星城祖母绿准备了大量的裸石新品,相信会给您带来美的享受,我们在此静候您的光临与品鉴!

参展讯息:

【展会名称】2018上海国际珠宝展览会暨上海国际黄金珠宝节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12日至15日

【展会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位号码】4号馆2D23-25

“星城祖母绿”专注祖母绿二十余年,中国祖母绿领导品牌。其公司全称为“北京星城嘉瑞商贸有限公司”

公司现任总经理王海源是“英国皇家宝石学院”鉴定师,另一位主要领导徐焱是“美国宝石学院”专业宝石学家。

从1990年起,公司专门经营祖母绿。

从2002年起孙先生先后应哥伦比亚、泰国、巴基斯坦等产宝石国家政府相关部门邀请访问。特别是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国际经贸洽谈会上用西班牙语发表为时五十分钟的即席演讲,开启了哥伦比亚祖母绿矿主竞相进入中国珠宝市场的先河。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