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是贵妃镯好还是圆镯好?佩戴人群不同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11T23:21:03

[摘要]:翡翠手镯是贵妃镯好还是圆镯好?佩戴人群不同。一般来说,体型较瘦手腕较细的人适合佩戴贵妃手镯,体型比较富态,手腕较粗的人适合佩戴圆镯。

翡翠手镯一直以来都是翡翠饰品中的佼佼者,深受人们的喜爱。贵妃镯和圆镯都是市面上常见的款式,各有各的美。贵妃镯内扁外圆,纤巧可爱,而圆镯线条流畅,浑圆大气,都是不错的选择。

贵妃镯好还是圆镯好

不是绝对的,要看各人的手腕大小粗细和体态来决定。一般来说,体型较瘦手腕较细的人适合佩戴贵妃手镯,能贴合手腕,体现相得益彰的美感。体型比较富态,手腕较粗的人适合佩戴圆镯,这样形态相衬托,看起来会更漂亮。同等素质,同等尺码的手镯相比较,圆镯因为要求内圆外圆条子也是圆的,所以更耗材料,所以价值更高。

一般来说,年轻一些的女士更愿意选择贵妃镯,而上了年纪的女性在这两款手镯面前,更倾向于圆镯,这主要与她们各自的年龄、气质有关。在翡翠手镯圈里,没有严格的说明圆镯和贵妃镯哪一个更好,只有哪一个更适合,在翡翠手镯加持后增加气质。

适合佩戴贵妃镯的人群

贵妃镯主要是制作成一些小圈口的,条子内扁外圆,属于第三代最新款式,是古典美与现代美的完美结合,形状类似人的手腕,佩戴更贴身,不易磕磕碰碰,非常适合手腕纤细、柔软的女性佩戴,看起来很秀气,给人一种玲珑雅致的感觉。

如果身体比较胖的女性佩戴玉手镯的话,最好选择贵妃镯的款式,因为贵妃镯呈椭圆型,佩戴在人的手腕上可以使手腕显得不那么胖。如果手腕比较胖还佩戴圆手镯的话,会使手臂显得更加臃肿,所以胖女士最好要避开圆手镯。

贵妃镯和圆镯各自的优点

贵妃镯通体呈现椭圆形,其形状与人的胳膊形状更加贴合,所以平时佩戴起来更舒服。不少人第一次佩戴翡翠手镯的时候都会感觉非常痛苦,尤其是手镯过手掌上的横骨的时候最痛苦。而扁圆的贵妃镯则可以帮助佩戴者减少痛感,使手镯的佩戴过程更容易一些。此外,因为贵妃镯与人的手臂形状很贴切,不会像其他手镯一样与手臂空出一两指的空隙,所以贵妃镯被磕碰的几率也更小一些。

圆镯也有自己的优势。圆镯历史比贵妃镯悠久。接着,圆镯款式看起来比贵妃镯更大气,更正统。父母辈的人们都愿意选择圆镯佩戴,因为圆镯比贵妃镯更有沉静的韵味,很适合上了年纪的人佩戴,祈福他们福寿延绵,万寿无疆。

贵妃镯和圆镯的区别

1、舒适度。

圆条的内侧和外侧都是圆弧,会在手上滚来滚去;贵妃镯的内侧是扁条更加的贴合人的手腕。以前的社会都是男耕女织,但现在的女性多是职业女性,不止要做好家务还要上班,贵妃镯就更为适合。

2、料子。

现在的圆镯,中圈正桩,大部分都是10mm宽,8-9mm厚;贵妃镯内部的扁条是12mm宽,6-7mm厚。两者相比,圆条的会更加省料,扁条的会费料,这么说吧,圆条手镯的料,同样的料比扁条的正装会开更多一些。

3、价格。

圆镯是传统的手镯,比较适合年纪稍大的人佩戴,价格比较高。贵妃镯适合更加时尚的女性,价格相比会更加优惠。

4、收藏价值。

如果你只是平时佩戴的话就挑选个价格各方面都适合的手镯,如果是要收藏的话,就收藏价值来讲,圆镯的收藏价值比其他的都要高。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