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钻加戒托价格为什么比成品钻戒价格便宜 带你了解原因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12T14:38:49

[摘要]:裸钻加戒托价格为什么比成品钻戒价格便宜 带你了解原因。1、品牌效应(品牌附加值),2、成品戒指在销售渠道方面有很多环节要加价,3、裸钻+戒托,其实就是薄利多销。

裸钻加戒托为什么比成品便宜

1.品牌效应。成品的基本都是有品牌的,他们的产品附加值就在于这个品牌!

2.销售渠道层层加价。成品戒指在销售渠道方面有很多环节要加价,比如镶嵌、销售、分销,加上品牌在各家大商店的门面,还有广告,要花掉好多钱,最终都是家在消费者头上的。

3.裸钻+戒托,其实就是薄利多销。他们借的地方,基本都是在办公楼,便宜。他们卖裸钻,都是成本价进,稍微加一点价钱就能卖出去,流通环节很少。戒托也是,按克数算。

裸钻为什么比成品便宜

首先,裸钻一般在切割以后就是属于单颗钻石,而且这种也没有进行任何的加工和镶嵌,一般就是单颗进行销售。往往这类钻石,它的价格也会比较低,因为它没有一些附加的价值。还有它没有镶嵌,所以也就不存在戒托材质的价格,更不存在品牌的附加价值。所以说裸钻与消费者零距离的销售,这样就可以省去很多的环节,这样价格也就自然下降了,这就是裸钻便宜的原因。

其次,从钻石的品质上来说裸钻的钻石品质更透明,比商场品牌的成品钻石的品质更好。裸钻都有证书,对钻石的描述更详细,而成品钻石戒指出的证书都是镶嵌好出的证书,镶嵌好了无法对钻石的一些指标进行评价,比如切工,比如钻石的各个指标的比例,都影响着钻石的价格。

另外,钻石是没有品牌之分的,只有级别和证书之分,只有款式和戒指托的工艺上有区别,像周大福周大生以及其他一些品牌除了广告费用,还有大笔的商场费用,一个普通的商场每买出一件商品商场就要抽取30%的费用,而且中国消费者还是大部分习惯商场购买。

商场里买的钻戒跟裸钻定制有区别吗

相对来说选择裸钻定制这种模式的,你所选择的钻石的品质还会更好一些,因为定制钻戒都是裸钻和戒托分开来选择的,通常钻石的大小、品质都是你自己根据你的要求来挑选,你能很明确的知道自己购买的钻石是什么样的。

价格方面的区别因为商家成本不同,利润度不一样而已,商场的整个开销会比在写字楼里面的定制钻戒这种模式要贵得多,俗话说羊毛出在羊身上,这是一样的道理。

钻戒买裸钻还是成品好

1.首先它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来定制,比如说你想要什么样的颜色、净度、切工以及款式,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搭配组合。

2.我们知道成品钻戒都是摆在专柜上,所以说很难说有多少人试戴过,或多或少都会有磨损,但是裸钻就不一样了,它是一款定制品是专门为自己定制的全新钻戒。

3.还有像成品钻戒的圈号是固定的,比如说你选择的款式正好太大或是太小,这样就不能戴了,想要更改的话也只能通过改圈来解决,但是裸钻定制品就不一样它可以根据我们手寸大小量身定制刚好合适的圈号。

4.裸钻定制,这种产品检测起来也是更透明,因为裸钻上面是没有镶嵌的基础下进行检测的,钻石的每一个方位都会看得很清楚。而成品钻戒是镶嵌好以后再送去质检局进行检测,如果要进行检测难度就会增加了,而且还会影响检测师的检测。

引用:裸钻百科知识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