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净度lc是什么意思?无暇级是钻石净度级别最高标准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12T23:59:26

[摘要]:钻石净度lc是什么意思?无暇级是钻石净度级别最高标准。钻石净度分级共分为LC(无暇级)、VVS(极微瑕级)、VS(瑕疵级)、SI(小瑕级)、P(有瑕级)五个大级别。

钻石净度lc是什么意思

钻石净度分级共分为LC(无暇级)、VVS(极微瑕级)、VS(瑕疵级)、SI(小瑕级)、P(有瑕级)五个大级别,在此基础上,又根据净度特征的大小、数量、位置和性质细分为LC、VVS1、VVS2、VS1、VS2、SI1、SI2、P1、P2、P3十个小级别。而LC级净度作为我国已镶嵌钻石净度级别最高标准,更是大家梦想中的净度参数。

判断钻石净度为LC(无暇级)依据

在10倍放大镜下,未见钻石具内外部特征。

1:额外刻面位于亭部,冠部不可见。

2:原始晶面位于腰围内,不影响腰部的对称,冠部不可见。

3:内部生长线无反射现象,不影响透明度。

4:钻石内、外部有极轻微的特征,经轻微抛光后可去除。

钻石净度lc好还是vvs好

LC是10倍放大镜下干净,VVS是极微小内含物,在10倍放大镜条件下LC比VVS好。LC是国检净度分级的最高级别。

钻石的最高级别是什么

净度:lc,颜色:D色,克拉:越大越好,切工:优质切工。

钻石的价值通常由4个分级标准决定,即通常所说的钻石的4C,中文意思分别是:克拉、切工、净度、颜色,如果4个标准中全部确定,那么这颗钻石的价值就被精确地确定。

在色泽、透明度、切工三项均优的情况下,单颗颗粒越大,重量越重的钻石越贵重。钻石的重量以克拉计算,1克拉=0.2克,1克拉=100分。

色泽等级,可分为从D—Z的大致5个等级。其中D、E、F为最优等次无色,以D为最优,E、F为次。后是G、H、I、J为次优等(NEARCOLORLESS)接近无色。再后等级的从K—Z就是有色的了,K、L、M稍带有黄色,N—Z为最劣轻微带有黄色。

明橙度、透明度可分为从F—I的大致5个等级。F、IF为最优等级,近乎透明的极品,非常珍贵而且罕见。VVS1、VVS2为高等级品。其后是SI1、SI2。再后是I1、I2、I3。

切工可分为6个等级,分别是EXCELLENT、VERYGOOD、GOOD、MEDIUM、FAIR、POOR。

参考资料:钻石净度百科介绍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