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股市会暴跌吗?如果暴跌会带来哪些影响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10-15T21:03:18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9年中国股市会暴跌吗?如果暴跌会带来哪些影响。A股市场仍与春天存在一定的距离,股票市场要想从寒冬中翻身,也存在着不少的难度。

冬天来了,股市的严冬也来了,日前受美股暴跌拖累,A股市场遭受血洗,那么即将到来的2019年中国股市会暴跌吗?2019年见股市大底部吗?

刘士余:2019年股市的春天已经不远了

10月14日下午3点,刘士余与部分私募基金代表和个人投资者座谈。刘士余认为,股民亏了钱“骂”证监会主席,从证监会主席的角度看,挨“骂”也是一种义务。刘士余表示,现在股市的感觉像是在冬天,既然冬天已经来了,春天也就不远了。同时了解到,有关改革措施正在积极酝酿中。

皮海洲:2019年股市应该总体稳中有升

据皮海洲表示:投资者的心情是不难理解的。但是,股市的春天不只意味着行情的上涨。股市上涨作为一种阶段性表现当然是可以的,但永远上涨却是违背市场规律的。所以就股市行情而言,股市的春天应该是行情有起有落,总体上稳中有升,指数保持着上升的势头,保持着重要底部抬升的势头。

曹中铭:2019年股市不太可能独善其身

据曹中铭表示:今后,随着A股正式“入富”,以及A股在MSCI指数与富时指数权重的提升,更多境外资金进入A股市场将是可期的。更多境外资金加盟A股,虽然是值得肯定的。但是,也必然会进一步强化A股与境外市场的联动性。在境外市场出现大幅波动时,A股想要独善其身,恐怕已无可能。

宋清辉:2019年股市自我修复还需时间

据宋清辉表示:A股近期还将出现大量的非理性行情,这种行情的特点可以归结为“跌怕了”,当股市下跌时,资金又会担心跌幅扩大而继续跟风离场,即便有其它资金作出了看似兜底的接盘举动,但不排除这些接盘资金是为了博弈次日或短期的报复性反弹,并非价值投资这些股票。换言之,A股想实现自我修复,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完成。

股市暴跌会带来什么影响

股市长期萎靡不振,不该是有韧劲稳定发展的中国经济的背景下的常态,中国股市散户参与多,影响面极广,股灾对社会的消极影响很大,而且,股市表现太差,对经济的整体发展的消极影响也很厉害,打击上市公司,拖累实体经济,影响国企改革,特别是直接影响金融稳定。

所以,放任股市自生自灭是不能允许的,眼下,广大投资者资金被套,情绪非常低,深底爬行时,极为艰难,靠投资者自救,难度极大,政策上,管理层应该出台新策,采取措施,支持股市进入良性运行。

比如,趁国家减税降负之机,进行股市方面的实质性降税减负,其中包括印花税调降、股息红利税的降低等,同时,减少IPO,采取直接救市措施,为股市的健康发展,注入政策正能量,为未来A股市场的持续稳定性发展,打造优质生态环境。

否则,如果继续停滞不前,A股市场将逐渐被投资者视为“鸡肋”,逐步被边沿化。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