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镯买大了有没有方法改变大小?如果选择合适的尺寸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15T21:46:51

[摘要]:玉手镯买大了有没有方法改变大小?如果选择合适的尺寸。一般的玉手镯做好只会就是一个固定的大小,没有办法再去改变了。

玉手镯尺寸大不仅有一种累赘感,不舒服,妨碍做事,还会经常被碰来碰去,易把翡翠手镯撞坏。因此,选择尺寸合适的翡翠玉手镯非常重要。

玉手镯大了有没有方法改变大小

一般的玉手镯做好只会就是一个固定的大小,没有办法再去改变了。

玉手镯大了怎么办

首先,可以在手镯上绑上其他的线或者绳子,沿着手镯绑好一圈。因为绳子会增加镯子的厚度。相应的就减小了圆周的长度。也就不容易你们脱落了。

这个方式有一个好的地方是可以给到玉手镯一层保护,不好的地方是如果线缠的不够好看就会不好看。可能直接影响外表的美观。但是好的一面也还有一个就是让手镯的颜色可以随着绳子的颜色改变而改变。

然后,还可以在手上戴上东西,让自己的手变得更厚一些。特别是镯子容易脱落的地方。戴上手套,或者是护手之类的,都会增加镯子要脱落的难度,也就达到了目的。

这个方法比较的不方便的是,有的时候并不想要手上有太多多余的东西,但是好的是,玉镯有的时候甚至可以套在手镯里面,不用担心会跑出来,或者丢掉,也可以变相的保护好手镯。

第三种就是让自己多吃点,让手上变得粗一点,就可以了。或者是将这个手镯送人,或者比较少佩戴。这些方式都是相对比较消极的选择。比较少选。因为显而易见,不是很好的选择。

玉手镯大小尺寸怎么选

第一种方法:将自己的拇指与小指紧并,让人帮忙用软尺测量,所得出的数据除以0.314,这便是适合自己的手镯内圈,若是想佩戴得略松或是略紧,可以适当的加上或减去1-2cm左右。

第二种方法:用手自然的放平,不要将手崩紧,用一根细线围手掌最宽处与最细处的周长,所量出线的长度便是自己手寸的大小了。同样的,一般人在自己适合配戴的翡翠手镯尺寸上会适当的加上1-2cm,使得自己更加容易将自己的翡翠手镯戴上。若是骨节较大的人,可能需要加上3-4cm,才能更好的戴上翡翠手镯。

第三种方法:四指并拢,能将玉镯从指尖滑到虎口处,那么这个手镯的尺寸就是适合你的了。手镯戴进手腕如吊在手上,说明尺寸大了,应重选一只。手镯尺寸大不仅有一种累赘感,不舒服,妨碍做事,还会经常被碰来碰去,易把手镯撞坏。因此,选择尺寸合适的手镯非常重要。

玉手镯尺寸对照表

62--66MM:带内径50--52MM的镯

66--70MM:带内径52--54MM的镯

70--74MM:带内径54--56MM的镯

74--78MM:带内径56--58MM的镯

78--82MM:带内径58--60MM的镯

82MM以上:带内径60MM以上的镯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