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金蟾吊坠的寓意有哪些?不同人群佩戴好处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15T22:06:58

[摘要]:翡翠金蟾吊坠的寓意有哪些?不同人群佩戴好处,既充斥着糯种翡翠的精致,又寄托着金蟾的招财意义,更加是很多经商人士配戴或送礼的优先选择,在我国的民间传说中,金蟾具有催财、旺财的作用。

金蟾自古就被认定为是吉祥之物,与貔貅一样有着财致富的寓意,它能够激励人心,寄托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这样吉祥的物品,玉石之王翡翠当然不会错过它了,翡翠金蟾组合在一起,寓意更是好的不要不要的。

翡翠金蟾吊坠的寓意

翡翠金蟾寓意着--财源滚滚。金蟾是招财的瑞兽,它最关键的寓意就是财源滚滚。金蟾的蟾与“缠”是同音的,加上在翡翠金蟾摆件中,通常大多会与元宝、铜钱相搭配,故此翡翠金蟾又寓意着财源滚滚。在经商之人的店铺中放置一款翡翠金蟾摆件能够起到财源广进的作用。

翡翠金蟾寓意着--镇宅驱邪。在古代的神话传说中,金蟾是月宫中的一只神兽,它差不多有无上的法力,是天上的仙物。故此翡翠金蟾摆件差不多有镇宅驱邪的寓意,有机会帮助抵挡噩运,保佑平安健康。在家中摆放一款翡翠金蟾摆件有机会庇佑家庭生活平安和谐。

翡翠金蟾寓意着--官运亨通。在古时候,许多人士通常用“蟾宫折桂”来比喻考取进士,故此又差不多有官运亨通的寓意。倘若家中有在官场工作的人,能够选择摆放一款翡翠金蟾摆件,祝愿官运亨通。

适合佩戴翡翠金蟾人群

蟾谐音"缠",寓意腰缠万贯、家肥地阔,兽瑞钱润寓意财源滚滚、保佑生意兴隆。经商之人,讲究的就是人脉广博,这样才会财源滚滚。翡翠金蟾锐眼看四方,警惕灵动的双眼宛如将钱财聚集而来,使佩戴者生意兴隆、腰缠万贯,是经商最好最能旺财的吉祥物。

蟾宫折桂寓意金榜题名、位居榜首。金榜题名的喜悦是每个人心中的梦想,更是学生的期待。高压的学习负担,令他们起早贪黑。十年的寒窗苦读,只为能够考取功名、位居榜首。佩戴翡翠金蟾会令他们奋发向上、心想事成。

翡翠金蟾繁殖能力强,寓意多子多福、子孙满堂,会保佑佩戴者血脉传承、生生不息、子孙满堂。给求子带来好运,会令他们心想事成,早生贵子。

金蟾的长寿令人惊叹,老年人佩戴翡翠金蟾不仅可以健康长寿、长命百岁,还可以子孙满堂。

翡翠金蟾吊坠佩戴好处

1、老年人佩戴

金蟾是一种长寿的神兽,老年人佩戴翡翠金蟾可以益寿延年,福如东海,子嗣延绵。

2、学生佩戴

金榜题名是每个人的梦想,也是学生的期待。翡翠金蟾具有激励学生奋发图强,积极上进的作用,努力过后,自然就能心想事成。

3、求子之人佩戴

金蟾有一个特点就是繁殖能力强,它可保佑佩戴者血脉相传,儿孙满堂。所以求子之人适合佩戴翡翠金蟾,争取早生贵子,开枝散叶。

4、求福之人佩戴

翡翠金蟾还具有辟邪,镇宅的作用,翡翠金蟾摆放在家里,能够给家庭带来福气和财运,护佑全家人幸福安康,团结友爱。

5、生意人佩戴

经商之人,讲求的就是广博的人脉,人缘好才能带来财源。翡翠金蟾正好具有这个特点,它眼观四方,双眼警惕灵动,时刻掌握周边的动态。佩戴翡翠金蟾者定能耳听八方,眼观四方,敏捷迅速把握商机,赚到大钱。所以翡翠金蟾是招财进宝的吉祥物。

6、行政官员佩戴

官员总是希望自己仕途坦荡,平步青云,升官发财。翡翠金蟾正好可以护佑当官的人步步高升,仕途一片光明。

翡翠金蟾吊坠怎么保养

长期佩戴后其表面会有很多污点,所以要尽量洗净。如果有的污点很深,那则需要擦的时间长点。

平时,我们人体会出很多汗液,这时就会对翡翠光泽度造成一定影响。要提醒的是你在做劳力或者运动时应尽量取下,这样不但可以防止损坏,万一摔倒或者翡翠碰到其硬物就会造成翡翠不必要的损伤。而且,取下后汗液也不会对翡翠造成影响。在做事情的时候,千万不要把翡翠放在或者忘记在户外,这样的话无论天气热和冷都会对翡翠光泽造成很大损伤,如果损伤很大你会后悔莫及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