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砗磲手链价格贵吗?哪个品牌比较好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15T22:26:12

[摘要]:白砗磲手链价格贵吗?哪个品牌比较好。白砗磲手链价格的话,一般在几百到几千元之间,左右价格的因素很多的。

砗磲手链,是海洋里最大的珍稀贝类的壳质化石制成的手串手链,越来越受到市场追捧,特别是在珠宝文玩圈,三四年间价格上涨了10倍。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以目前的状态很可能出现价格虚高现象,收藏者需要有平和的心态,量力而行,注重其历史文化和艺术的内涵。

白砗磲手链一般多少钱

由于白砗磲是砗磲中比较普遍的一种,所以价格不会很贵。白砗磲手链价格的话,一般在几百到几千元之间,左右价格的因素很多的。

比如:白砗磲成色、产地等等,同一串白砗磲手链你在内地和在海南琼海潭门镇购买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

砗磲手链价格影响因素

砗磲手链的价格和砗磲手链的成色有直接关系,不同成色价格差别非常大。要知道,一般的白砗磲手链也就是几十块钱,但是要是玉化的就很贵了。也就是说,砗磲手链的玉化程度越高,价值越大。简单来说,就是白砗磲<金丝砗磲<3A<5A<顶级。还有,砗磲手链的颜色越罕见,价值越高。即:无色水透砗磲<纯黄砗磲<紫砗磲<血砗磲,这些都是玉化砗磲。

什么牌子的白砗磲手链好

砗磲手链多数是真的,在海南旅游你可以放心买,大胆买,他们都是在我们琼海潭门来进的货,目前市面上没有假的,品牌大的有,天工海玉、海世界、纨美、海自然、广州山海情、南岛、南宝等砗磲加工厂和经销商。

砗磲外壳常呈雪白色、浅黄白色,次生氧化铁污染呈不均匀褐色。砗磲洁白庄严、祥瑞吉祥,做手链的砗磲纯白的是接近外壳的部分,是从很多砗磲珠子里挑出来的A货,白度为10%,是世界上白度最白的物品;砗磲珠子颜色有白色、牙白色与棕黄色相间两个品种,但以牙白与棕黄相间呈太极形的品种为上品。

白砗磲手链带几颗有讲究吗

14颗的讲究

表示观音菩萨与十方、三世、六道等一切众生同一悲仰,令诸众生获得十四种无畏的功德。

18颗的讲究

俗称“十八子”,又名十八拢.所谓的“十八”指的是“十八界”,即六根、六尘、六识。

21颗的讲究

表示十地、十波罗蜜,另外加上佛果。

白砗磲手链佩戴要点

①砗磲手链应佩戴在左手

人体气场是左进右出的,一般情况下,除了吸纳性宝石也就是能吸走人体的晦气、病气、浊气的宝石,其他的宝石是应该佩戴在左手上的。虽然砗磲属于宝石品类,但并不是吸纳性的宝石,所以这就是砗磲应该戴在左手的原因。

②佩戴砗磲的同时,不要佩戴过多其他手链

砗磲可以与水晶等手链佩戴,但是不要佩戴超过四条。因为配得过多会磁场叠加,影响开运效果。

③佩戴砗磲首饰前记得消磁

砗磲是有记忆的,买来时,许多分的磁场都在它上面,像开采人、加工人,卖的人,顾客,磁场比较乱的,拿回来要消磁才能佩戴。最简单的消磁方法就是把链子放矿泉水里泡一天一夜,或者在自来水下冲洗20分钟左右。

白砗磲手链怎么挑选

1.肉眼检视法:只要是砗磲,其外表必定有如车轮与沟渠所构成的图案;因此,要鉴别真假砗磲,这样的特征就成为鉴定真假的重要指标。再者,只要是天然的宝石,世界上就不可能找到两个完全一模一样的个体,我们观察如果有两颗砗磲珠纹路是一模一样的,则很有可能是贝壳磨成粉压制的。

2.破坏性试验:以破坏性试验将其击破,若是真品必有贝壳断面。

3.惦重法:天然的砗磲一般都有一定的比重,我们除了观察砗磲的纹路是否为天然外,可以试着用手去惦一惦其重量,若是感觉非常轻,则有可能为非天然砗磲。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