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美国股市为何暴跌 涨太高脱离经济的支持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10-16T19:17:20

[摘要] 本文主要从:10月美国股市为何暴跌 涨太高脱离经济的支持。随着美国股市的下跌美元指数似乎也被拖累,欧系货币和日元将逐步走强,而黄金在避险买盘介入将步步攀升。 ​

上周三美国股市暴跌后,特朗普称:“我认为美联储疯了。”汇丰全球银行和市场首席执行长Samir Assaf直言道:“别再发推了。” ​那么,美国股市为何暴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经济学家左小蕾:涨太高脱离经济的支持

10日美国股市崩跌后11日继续大幅下挫。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45.91点或2.13%收2万5052.83点,使其两天跌幅超过1300点。标普500指数下跌57.31点或2.06%收2728.37点,为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同时也是5月来首度跌破200日移动均线。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92.99点或1.25%收7329.06点,一度跌入修正区域。

这一场股市风暴正在袭击美国金融市场,如此惨烈的下跌让人怀疑美国股市是否已经见顶了。随着美国股市的下跌美元指数似乎也被拖累,欧系货币和日元将逐步走强,而黄金在避险买盘介入将步步攀升。 ​

知名经济学家左小蕾在微头条上对美国股票暴跌发表言论称:各方都关注美国股市近期下跌,各路神仙也事后诸葛讲了很多故事,包括美联储加息等等。须不知美联储加息已两年之久,未来继续加息的信息也早已释放,如果说有影响也早己吸收消化。所以所谓事后解读是股市一以惯知的马后炮,不能当真。美股下跌唯一的解释是涨得太高了,脱离了经济的支持,获利回吐或者是对泡沬的担心,让投机者出现一轮抛售行为,也是一种自我保护。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