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A货翡翠吊坠多少钱?价格很贵吗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18T23:46:22

[摘要]:一般A货翡翠吊坠多少钱?价格很贵吗。高档的A货翡翠吊坠的价格在几百万到几千万;中档的A货翡翠吊坠的价格在上千块;低档的翡翠价格在几百块左右的,有的特别便宜的几十块钱都是有的。

在翡翠饰品里,翡翠吊坠小巧精致受到了各种年龄层女性的喜欢。我们都知道去买金银首饰时,专柜的小姐会告诉你现在的金银每克是多少钱,但是对于翡翠来说,这样的说法是从来没听过的。翡翠的种类特别多,每个种类的翡翠因为自身的品质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

A货翡翠吊坠多少钱

高档的A货翡翠吊坠的价格在几百万到几千万;中档的A货翡翠吊坠的价格在上千块;低档的翡翠价格在几百块左右的,有的特别便宜的几十块钱都是有的。

A货翡翠吊坠的价格要从翡翠的质地来看:对于翡翠爱好者来说最怕的无非就是买到了假货,翡翠的质地对于翡翠的是重要的,种水好的翡翠一定是有好价钱的。所以在购买A货翡翠吊坠时要注意对翡翠的基本知识有大概的了解,才能让自己在挑选A货翡翠吊坠时对它的品质和价格都有大致的了解,不被商家欺骗。

A货翡翠吊坠价格影响因素

1、A货翡翠价格的影响因素之翡翠的种。我们常会听到销售员介绍说,“这个翡翠的质地细腻”,其中的质地就是说翡翠的种。在所有的翡翠种类中玻璃种的质地细腻,是最好的一个翡翠品种,且大部分都是老坑玻璃种,这样的a货翡翠透明度高、质地细腻、纯净无杂质,极为罕见,收藏价值也是非常高的。因此我们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种质细腻的A货翡翠价格也是高的。

2、A货翡翠价格的影响因素之水。水就是指翡翠的水润度,水润度越好的让翡翠看起来更加的充满生动和灵气。水是翡翠独有的特征,水的好坏、多少都会直接影响翡翠的整体品质,从而影响到翡翠的价格。

3、A货翡翠价格的影响因素之颜色。如果翡翠的种类不错的话,绿色越是均匀的价格就越是高,对于翡翠的颜色主要是满足四个字的口诀:浓、阳、正、匀,分别指的是翡翠中颜色的浓郁程度;颜色明亮程度;颜色的纯正程度和颜色的均匀程度。这四种是相互制约的,可能四个字不会同时达到,但是其中的两个几个达到,对于价格也是有很大影响的。

4、A货翡翠价格的影响因素之工艺。看雕刻的创意和精细程度,越是雕刻精致的价格就越是高。

5、A货翡翠价格的影响因素之大小。如果两块翡翠的种类和颜色、质地、等都是差不多的,则体积越是大的,价格就越是高。

对于一件A货翡翠的价格主要是看翡翠的种头。水头和颜色等,至于雕刻、大小,都是看自己的喜爱程度,对价格固然有影响,但是不是最大的。

A货翡翠吊坠要怎么挑选

对于翡翠A货吊坠的选择除了自己的品质之外,重要的还是看自己的喜欢,有的人喜欢绿色的朝气蓬勃之感,有的人喜欢紫色的高贵魅惑,有的人喜欢淡色的清新淡雅。对于A货翡翠吊坠的款式有的是翡翠自身,有的是金镶玉式的翡翠,翡翠素身的品质会更好,价格也会更贵一些。如果你挑选A货翡翠吊坠仅仅是为了装饰那就无所谓,不管是A货还是中档翡翠或者低档翡翠都是可以的,其实简单的中低档就可以满足了,高档的翡翠一般主要是用于收藏投资。翡翠的价值以后只会越来越高,所以买高档的翡翠都是赚了的。

相关解答:翡翠吊坠价格一般多少钱?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