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股市跌跌不休是什么原因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10-19T23:01:53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8年中国股市跌跌不休是什么原因。上证指数已经跌了一千多点,三大指数几乎都是大跌,跌到不少股民怀疑人生,跌到不少股民连内裤都赔了进去。

2018年上证指数已经跌了一千多点,三大指数几乎都是大跌,跌到不少股民怀疑人生,跌到不少股民连内裤都赔了进去。那么,今年中国股市跌跌不休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股市跌跌不休原因分析汇总一览

投资顾问侯贤平:下一个锚在哪里就没人知道了

有人问,为什么美股都不跌了,我们还跌跌不休。很早之前,3000点是一个锚,大家印象中,过去两年3000点是不能破的,是必守的。所以,每次到3000点就都能拉回去了。但是后来3000点没守住,所以只能去找下一个锚,所以跌破3000以后速度很快。而这个锚就是2638,所以2638一度守了很久,多次遇到2638上方而反弹。

但是感谢港股和美股,分别在国庆节期间和国庆节后踹了A股两脚,然后2638就破了。跌破2638以后,下一个锚在哪里就没人知道了,中间其实是没有的,如果要找,只能看五年前的1849点了。而那个点位现在看起来还很远,如果真的要跌到那个点位,就太惨了。而在外围没稳的情况下,担忧美股杀跌对于a股有更大的冲击,以及融资杠杆盘如今有强平风险的情况下,谁也不敢轻易画一条线,说,这就是A股的底,跌破这里,我就必保的。正是这种态度,导致市场在延续之前的跌势。

长沙市晏旸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阿K闲谈:投资价值不高

中国股市为什么跌跌不休?原因很简单,投资价值不高。为什么投资价值不高?原因也很简单,优质公司太少。我们再看看中国的科技企业都选择那里上市?一般选择两个地方,美国和香港。为什么会选择美国和香港上市?第一,美国和香港市场更开放,限制少。第二,中国股市市场限制太多,这些公司有些是因为公司股权结构问题被限制,所以选择香港和美国上市。为什么中国股市规则限制多?不愿意去改变,不愿意去接受新的事物,用规则限制这些,往往新的创新正是未来的方向,而自己确选择放弃未来,但资本嗅觉是灵敏的,能很好的抓住未来的方向,而这个市场看不到未来,怎么会吸引人来投资了?往往市场一出现下跌都去找外部原因,不去从自己内部找问题,找不到真正的问题,市场能好吗?

财经领域创作者股市大学:四大原因导致

A股出现大跌的原因总结:

一是,外围市场暴跌;

二是,两个大国之间关系加深了很多人的担忧;

三是,人民币贬值,离岸人民币再次失守6.9关口;

四是,A股市场本来就处于熊市之中,市场情绪脆弱。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