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吊坠配什么链(金属链、绳链、皮链)好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20T22:49:10

[摘要]:翡翠吊坠配什么链(金属链、绳链、皮链)好?一个好的翡翠吊坠,如果配好了一个链子,配的链子刚刚好,那么很有可能会让一款翡翠吊坠变得更加美丽,更有价值。

一个好的翡翠吊坠,如果没有搭配一个好的链子估计会对这款吊坠的美感产生不小的影响,一块翡翠吊坠如果没有了美感,如果变得不是那么好看了,那么他的价值也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了,如果配好了一个链子,配的链子刚刚好,那么很有可能会让一款翡翠吊坠变得更加美丽,更有价值。

翡翠吊坠配什么链好

一,金属链:贵金属链子是翡翠吊坠最合适的搭配,对于一般的翡翠吊坠,搭配一条纤细的链子,完美而又不失高雅,如果是搭配太粗的链子,又会破坏了翡翠吊坠的精细美感,会给人一种土豪的感觉,完全背离了翡翠吊坠被人带给人的美感体验。金饰、银饰是人们比较常选的,有些时候,为了能让挂件同金银更好的融合,我们可以在翡翠吊坠外面镶嵌一圈质地相同的贵金。一款恰到好处的金属链子会给翡翠不一样的感觉,带上以后会给人一种高贵而又优雅的感觉,是不错的一个选择。

二,绳链:绳链也是比较常见翡翠吊坠链子,通常我们会选择红色的绳链,红色代表的是喜庆、吉祥,同翡翠搭配正合适,为了不会使挂绳看起来不单调,在编织绳链的时候,我们通常还会串进去一些翡翠小珠,这样可以

使吊坠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和谐。绳链配在吊坠上,不会给人以金链子那种扑面而来的,咄咄逼人的高贵气息,朴素中带有高贵的气息,也是一种非常好的体验。

三,皮链:这种挂绳比较受年轻人喜欢,棕色、黑色使用的人最多,同翡翠吊坠想搭配,给人一种年轻、时尚、动感的感觉,而又不会影响到翡翠的古典之美,相反,还会折射出一种异样的美感。皮质挂绳不仅比较牢靠,而且皮质的挂绳给人一种将时代潮流与自然结合在一起的感觉,让时代发展的潮流充分与大自然的这份鬼斧神工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又是非常和谐的感觉。

翡翠吊坠的挂绳如何搭

常见的翡翠挂绳有很多种。简单来说,在材质上有:特多龙、尼龙、PVC、PU、硅胶、金属等。在颜色上,更是五花八门,主要有:红、绿、蓝、黑、黄、棕、五彩、七彩等多种颜色。

因每个人对颜色的爱好也不同,如:有人喜欢红色。本命年的人用红色挂绳,逢年过节用红色就更多了。而大多数人则更偏向于咖啡色或墨绿色,它们不像红色那么张扬也没有黑色那么低调,给人一种很随和的感觉。当然,也有适合小孩子的五彩绳。

相关文章:翡翠挂件挂绳的选择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