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狗的本命佛是什么?带什么手链好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24T21:11:45

[摘要]:属狗的本命佛是什么?带什么手链好。属狗的本命佛是阿弥陀佛,属狗人建议佩戴一个“黑曜石转运手链”以破解流年太岁的煞气,使得全年安康吉祥,灾厄远离。

属狗的本命佛是什么

在八位本命佛中和生肖狗感应力最强的就是阿弥陀佛,所以属狗的本命佛就是阿弥陀佛,供奉本命佛除了要选择出适合自己的本命佛以外,还要保证本命佛的灵性,想要本命佛佛像灵性充足,那么就一定要进行开光才可以,没有开光的本命佛是没有灵性的,自然也是没有效果的,所以选择一种正确的开光方法为本命佛佛像进行开光十分的重要。

属狗的带什么手链好

民间传说,戴转运珠寓意吉祥、转运、时来运转,本命年戴上可以为人化解煞气,带来好运,不同材质的转运珠,更有着不同的功效注重点和寓意。属狗人建议佩戴一个“黑曜石转运手链”以破解流年太岁的煞气,使得全年安康吉祥,灾厄远离。

属狗本命年要注意什么

1、本命年穿戴红色的饰品和衣物一直是传统,扎红穿红是本命年最常见也是最普及的做法。在中国民间,红色一直是受人喜爱的颜色。一般逢年过节或者遇着喜庆事儿,总离不开用红色的东西来烘托喜庆气氛。在中国民俗中,红色除了有喜庆、富贵的寓意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辟邪护身,助运吉祥,增强自身的正能量。

2、属狗本命年要注意身体安全。本命年要注意身体损伤、容易造成流血意外事故,属狗的老人出入要小心路面地滑;儿童如戏水时必须有大人陪同;属狗的孕妇出入要小心,定期做产检,以防产厄;喜欢户外运动或者开车的人,要安。

3、年初可做好化太岁事宜,除了佩戴本命年吉祥物和在家中挂一个“淘运阁姜武护岁锦盒”外,可到附近的寺庙拜太岁或者上香祈福,以祈求在本命年里安康大吉,顺风顺水。

4、事事小心谨慎。不可莽撞行事,凡事都要保持一颗冷静的头脑,同时做完一件事之后要反思一下自己有没有什么缺点和疏漏之处,只有这样才能避免发生很多本来不会发生的麻烦。

属狗的人戴什么饰品好

十二属相中第十一个是狗,我们知道狗在地支里为戌土,那么在地支中戌与辰相冲,这是决不能佩戴的。辰在属相中为龙,因此龙不能戴。还有在地支中戌与酉相害,酉为鸡,这也不能戴。同时还有戌未相刑,也不能戴,未为羊。

属狗人忌佩戴:龙、鸡、羊的饰品。

属狗人宜佩戴:兔、马、虎的饰品。

属狗人最适合佩戴的水晶

属狗的人性格正直、诚实、直率、充满正义感,而且个人才能甚佳,有责任感,尽忠职守,令到身边的人为之信赖,而在爱情路上却是一个表现得内向,不肯表现自己感情,这会带来不少烦恼。

属狗人的幸运水晶:紫水晶、碧玺。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