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珠宝展2018下半年时间表12月7-10日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25T20:13:26

[摘要]:上海国际珠宝展2018下半年时间表12月7-10日,本届展会预计汇集近400家参展企业,吸引约10,000名环球行业买家及珠宝爱好者莅临参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上海珠宝展) 将于2018年12月7至1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2018上海珠宝展融合经典和时尚两大板块,倾力打造上海以及华东地区的精品展会。本届展会预计汇集近400家参展企业,吸引约10,000名环球行业买家及珠宝爱好者莅临参观。

博闻自2005年以来一直致力深耕华东珠宝市场,博闻上海珠宝展着力变革,携手新合作伙伴联动业内买家资源,推进展会全新升级,为珠宝企业在华东市场的业务拓展和渠道渗透助力。本年度博闻上海珠宝展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以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将继续与亚太国际珠宝钟表博览会同期举行,除却精美的珠宝首饰、钻石、翡翠玉石、彩色宝石、K金、黄金、珍珠、银饰及配饰等,更注入工艺美术精品、古董钟表等元素,为买家提供更多元化的展品种类。

经典不远,时尚不止

博闻上海珠宝展囊括经典和时尚两大主题,计划联动海内外展商及设计师资源,结合多个主题活动和特色专区,为业者带来紧贴市场风向的珠宝产品及行业新鲜资讯。本次展会沿用中国金木水火土经典概念,尝试将五行与珠宝特性相匹配,分区陈列,将传统文化深度融入珠宝展。此外,创新时尚概念展区拟通过工匠师长廊、时尚首饰长廊等立体化地展示珠宝时尚新趋势。珠宝生活馆载誉而归,重磅升级,实力演绎珠宝如何实现时尚跨界,为珠宝业者推进跨界深度合作提供启发与借鉴。

品味珠宝生活馆,触发跨界新灵感

珠宝,作为时尚界要素,围绕珠宝主题的跨界合作逐步风靡。上海珠宝展走在行业前端,提出Jewellery Life 概念,推崇“珠宝生活化,生活珠宝化”,斥资打造珠宝生活馆(Jewellery Life Pavilion),计划将珠宝首饰、服装、箱包、皮革、美容、家居用品、酒类、羊绒、油画、艺术手工作品等时尚元素高度整合,触发跨界灵感。

上海世博展览馆

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邮编:200126)

展览日期         开放时间

2018年12月7日    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2018年12月8至9日 上午9时30分至下午5时

2018年12月10日   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

展品概览

黄金/ 铂金/ 银饰                  

珍珠/ 钻石/ 宝石首饰

裸钻 / 珍珠 / 彩色宝石          

翡翠玉石

机械和设备                           

包装和陈列用品

相关产品和服务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