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瑙与银饰可以戴在一起吗?会相互破坏吗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28T23:15:52

[摘要]:玛瑙与银饰可以戴在一起吗?会相互破坏吗,戴在一起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玛瑙质地坚硬,而白银相对较柔软,长期佩戴和使用会造成白银的磨损。

玛瑙可以和银一起戴吗

金银首饰最好不要与玛瑙首饰同戴。玛瑙会撞坏金银首饰表面的花纹,品相会受影响;玛瑙首饰也会沾上金、银锈,很难清洗。

红玛瑙戴可以跟银手链一起戴吗

玛瑙和白银都是佛教七宝,自古就是敬献给佛祖希望带来美好祝愿的,戴在一起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玛瑙质地坚硬,而白银相对较柔软,长期佩戴和使用会造成白银的磨损。

如何选购玛瑙首饰

1.看颜色。要选择颜色鲜艳、纯正,色层厚实,条带明显的,其中以红玛瑙和蓝玛瑙为最佳。

2.看透明度。要选择表面光洁,透明度高,纹饰均匀、明晰的。

3.看质地。要挑选质地细腻、坚韧,无裂纹或裂纹少的。因为现在玛瑙石原料并不贵,材料与材料之间的价格差也不大,所以购买玛瑙饰品时,除了注意上述的几点外,还要注意的是饰品的设计构思和制作工艺。这往往是决定物品价值的关键。

4.在选购玛瑙饰品时我们要选那些设计构思巧妙,依料赋形,依色赋形,工艺精湛,抛光效果好的饰品。同时我们还应该注意,凡是用石粉凝制的玛瑙都不是上品;没有带状或层纹分布的可能是假冒品。所以在如何选购玛瑙首饰这个问题上我们只要认真辨别,多学习关于玛瑙的知识提高对玛瑙的鉴别能力。

黑曜石能和玛瑙可以穿在一起吗

首先两串手链戴在一起是不那么好的,容易磨损手链。在试验的时候,最糟糕的组合就是黄虎眼石和红玛瑙,其次就到红玛瑙和黑曜石组合了。这两个组合一戴上睡觉就做噩梦,脱掉后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红玛瑙是属火的,黑曜石是属水的,两个的属性刚好相冲,水克火,所以这样戴着身体很不舒服,整个人都变得特别烦躁不安。我不建议你这样戴的,这样戴真的不好。红玛瑙的能量很强大的,我将红玛瑙放在我额头上时就明显感觉到它的能量很强大,而黑曜石的能量我也感觉到了,发觉没红玛瑙那么强大,可能是两者的能量属性不一样,一个是投射性,一个是吸附性。

红玛瑙属火,投射正能量;黑曜石属水,吸附负能量。戴在一起扬长补短,又有新意。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