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持续强劲 黄金价格上涨仍面临压力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30T21:01:50

[摘要] 本文主要从:美元持续强劲 黄金价格上涨仍面临压力,从技术面分析,金价正处于布林通道中轨位置,上方存在较大阻力,突破上升的支撑力度有限。预计本周金价会以震荡回探为主,范围在1210-1235美元/盎司。

上周回顾

刚过去的一周,现货黄金徘徊上攻,由于全球股市尤其美国股市表现较差,在避险情绪的帮助下,顶住了强势美元的压制,曾一度刷新三个月高点。

一周金价最高1243.38,最低1220.16,振幅为1.90%。

关注点

美国9月核心PCE数据,美国10非农就业报告,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本周预测

本周初国际金价维持在1230附近震荡,美元继续保持上周末的强劲势头,加上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较高,金价可能受到一定压制。从技术面分析,金价正处于布林通道中轨位置,上方存在较大阻力,突破上升的支撑力度有限。

预计本周金价会以震荡回探为主,范围在1210-1235美元/盎司。

埃贡:“中国人都喜欢黄金,这是肯定的。他们几乎都拥有黄金。这就是有趣的地方。中国的黄金购买量一直在不断地上升。他们知道发生了什么,因此他们将继续购买黄金。总有一天会对黄金价格产生重大影响。”

埃贡说:“当全球纸币市场崩溃时,中国主导着黄金市场,这将是非常有趣的。因为我真的很期待看到,西方通过各种纸币市场和银行间市场操纵黄金价格失败。”

上个月我们又看到黄金进入瑞士,然后出口到亚洲和印度。上个月,超过70%的瑞士黄金进口数据来自伦敦和美国。

我们再次看到,瑞士正从英国和美国的金条银行购买400盎司金条,并将其转换成1公斤金条,然后将其运往亚洲。上个月瑞士几乎没有从矿上购买任何东西。所有黄金都来自伦敦和纽约。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