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瑙戒指断了怎么办?维修划算吗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30T22:38:31

[摘要]:玛瑙戒指断了怎么办?维修划算吗,在维修的过程中,需要先将玛瑙表面进行深度清洁、粘合,有些客户会要求定制镶口,这样不但能提升玛瑙戒指的美观度,同时也增加了玛瑙戒指的价值。如果需要为玛瑙戒指做镶口,戒指维修机构会根据当日金价算成本费。

佩戴多年的玛瑙戒指不小心摔断了,虽然佩戴多年已经陈旧,但是依然想要将它修复完整。

玛瑙戒指断了怎么维修

一般的磨损是不需要修补的,老玛瑙都是很有味道的,如果直接破碎了,那可以粘住或者包银都可以。不过玛瑙戒指是软玉,使用任何胶看似粘好的,可是使用还是会断的,就算是价值连城的翡翠断了之后也是无法粘连好的。

玛瑙戒指维修划算吗

首先,玛瑙是属于软玉,是可以用珠宝胶粘合修复的,但是需要有良好的技术和精准的手法,因为珠宝胶是粘…查看更多性很强的一种胶体,一旦粘合的位置不对,或者粘合得不平整,是无法再重新来过第二次的。因此,对技术的高要求决定了维修工费不会低。但是,一些杂牌维修机构并不具备高超的维修技巧,这会给维修过程带来巨大的风险。在维修的过程中,需要先将玛瑙表面进行深度清洁、粘合,有些客户会要求定制镶口,这样不但能提升玛瑙戒指的美观度,同时也增加了玛瑙戒指的价值。如果需要为玛瑙戒指做镶口,戒指维修机构会根据当日金价算成本费。提示大家:有些材质一般的玛瑙其实并没有太大价值,因此就不值得用金饰作为镶口进行修复。而如果是材质一流的玛瑙戒指,或者具有特殊意义的玛瑙戒指,建议您可以选用贵重的黄金作为修复材质,由于美观耐用,也深受市场的欢迎。

玛瑙戒指佩戴注意事项

玛瑙戒指不宜长期佩戴在手上,如果时间戴的久了,手指很容易变得麻木、酸肿、疼痛,玛瑙戒指长期金箍着手指的皮肤,会影响手指的正常肌肉放松,不能做到收放自如,从而导致手指肌肉、骨头凹陷形成环状畸形。另外戒指也会影响手指的血液循环,造成局部手指皮肤坏死。

建议佩戴玛瑙戒指的朋友,戒指要长摘下来清洗,防止细菌的滋生,睡觉的时候,最好不佩戴戒指,晚上是肌肉放松的时候,可以保障手指血液正常流通,肌肉舒张自由。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